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沙一辆吉普车夜间“走钢丝”悬空2米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3日13:24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陈斌 龙艳玉

  本报长沙讯 前晚8时许,在长沙天华小区附近的一条马路上,一辆红色越野吉普车没有留意到路边的电杆钢丝拉线,竟然开到了钢丝拉线上,悬空2米多高,进退两难。

  事发现场位于天华小区与湖南省植物园围墙之间的一条马路上,这条路为南北走向。

  前晚9时30分许,现场已经被设置了警戒线,一根标记为“雨南·171·13号”的水泥电杆旁的拉线上,悬挂着这辆红色吉普车。这辆车车头朝北,车尾朝南,牌照为粤牌。

  电杆拉线与地面成45度角,吉普车整个车身压在上面时并没有摇摇欲坠。

  “真的很少见。”一些围观居民说。

  据一名彭姓男子介绍,这车是他朋友陈先生的。“拉线处没有警示标志。”彭先生说,昨晚8时许,这条路堵车,他们只好绕道电线杆通行,他的车开在最前面,勉强绕过了,第二辆朋友的车也绕过了,但第三辆陈先生的车没有绕过,“唰”正好开在拉线上,由于车辆是后轮驱动的,车子直接开到了拉线上悬空了。

  “我也不知道,车子最多40码速度,当时车辆朝前开,正好碰见逆光,加之拉线周围很黑,没有警示,就开到了拉线上,等发现后就下不来了。”越野车司机陈先生说。由于吉普车后轮在地面上,前面车身悬挂在一根拉线上,还是符合三角形的稳定性,陈先生还是有惊无险地从驾驶室下来了。

  可是上去容易,下来难。昨晚9时许,不知道怎么把车弄下来的陈先生喊来了保险公司,接着供电所工作人员也闻讯赶了过来。

  “电杆在行道树里面,他的车是逆行。”雨南供电所一名工作人员否认是拉线没有警戒引起的车辆悬挂,他说现在还不知道会不会造成线路影响。

  一直到晚上10时30分许,这辆车才被拖车拖下来。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