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一辆出租车被一辆侧翻的渣土车压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9日12:03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范晓林

  本报讯 昨天凌晨3点多钟,南京宁溧路大明路高架桥下的十字路口,一辆出租车遇到疾驶的渣土车,急刹车之下,渣土车侧翻,渣土将出租车后半车厢压扁,司机慌乱中跳车脱身。一些行车人的夜间行车不良驾驶习惯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交警提醒夜间行车过十字路口尤其是施工地段尤其要注意观察,减速慢行。

  凌晨3点多钟,一名途经宁溧路大明路高架桥下的出租车司机向本报记者报料,他看见十字路口,一辆出租车被一辆侧翻的渣土车困住,一车渣土将出租车后侧车厢掩盖住了。记者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宁溧路高架桥的这个十字路口,一辆出租车后侧已经被渣土压烂,侧翻的渣土车刚刚被吊机扶正,工人们正在清理堆积在十字路口占道的渣土垃圾,两名司机均被交警带去做现场事故笔录。目击者称,此处正在进行高架桥建设施工,交管部门在此设立的临时交通指示牌上标明,东向西经过十字路口禁止车辆在路口掉头或右拐弯,要到下一个大约50米远的路口拐弯,事发时这辆出租车可能伺机在路口拐弯,遇到北向南行驶的渣土车,涉嫌超载的渣土车车速不慢,出租车在路口紧急打方向闪避,渣土车也紧急拐弯变道,哪知道一车渣土侧翻,将出租车的后侧车厢整个盖住,幸亏车里没有其他乘客,坐在前面驾驶室的司机吓得赶紧爬出车子逃脱。交警三大队处警交警称,从刹车痕迹看,两车可能是打方向失控造成侧翻事故,但具体情况要等进一步调查才知。

  附近赶来围观的目击者纷纷告诉记者,这处高架桥近段时间施工,一些行车人不顾交管部门设置的行车绕行标志,钻空子抄近路,隐患多多。记者在拍摄事故现场时,也注意到,因为是凌晨路口没有交警,两辆出租车都在有禁止拐弯标志的路口“借道”拐了弯。一名的哥告诉记者,此处正在施工的高架桥工地路口影响视线的地方有好几处,即便是老驾驶员经过时也要多看几眼才行。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