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揭秘第67届全国汽配会展位紧张内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6日10: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距第67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www.qipeihui.com)正式开幕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据悉,尽管在招商初期安排展位数量时比66届(长沙)增加了不少展位,展位的预定还是超出他们的预期,仍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为了更好地满足参展单位的要求,经与昆明场馆协商,把目前用做羽毛球馆的3号场馆征用,主要安排特装展位,作为交易会场地。3号馆方案公布后,2周内展位又销售一空。到目前为止,第 67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昆明场馆安排的标准展位数量比上届(长沙)增加25%,特装展位增加30%。

  为什么第67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如此火爆,据组委会负责人讲,主要原因有三:

  首先是参展企业对交易会的认同。通过前段时间“展会门”事件的逐渐清晰,参展商们对行业内的交易会有了认识,规范行业内展会直接影响本身的利益。支持老牌展会的初衷使他们选择了到昆明参会。

  第二,在本届汽配会上,主办方配合展会继续积极提供完善的宣传和增值服务也成为吸引参展商的一大因素。在宣传上面,主办方在全国行业主流媒体投放了大量广告,这些媒体还主动配合组委会为交易会做了大量的宣传和报道。组委会和昆明当地旅游部门制定出一整套吃、住、旅游的计划,并用宣传册的形式寄送到客户,细致的安排为他们到昆明参会提供了各种便利。

  由著名区域经济研究与经营战略专家郑文正教授率领团队在展会期间举办的“中国汽车零部件发展咨询大会”,每次都会预先和组委会一起探讨演讲题目,根据汽配行业在新的形势下遇到的问题,提出一些解决方案。开讲以来,届届受到参展商的热情追捧,成为名牌论坛。会后的现场咨询,更成为参展商期待的活动,很多参展商在单位准备问题,现场寻求解答。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各种信息发布会、推介会以及第三届中国滤清器发展论坛等专业会议。正是展会期间由组委会出资组织的这一系列增值服务--免费讲座、现场咨询、各种论坛对参展商产生实实在在的收效,使得参展商能够踊跃参加全国汽配会。

  另外,组委会利用云南的区位优势,用各种办法邀请东南亚以及欧美、中东等地的国外采购商。第67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筹备期间,组委会组织团队,专赴美国、中东、东南亚等地,联络当地的行业组织,对交易会进行专题推广,在海外汽配会上投入巨幅广告。联合昆明市政府,向东南亚各国驻昆明的领事馆发出邀请,请他们组织本国采购商前来参会。制定包括免费食宿等一系列国外采购商参会的优惠措施,吸引海外买家参会。目前这些措施初见成效,届时将有不少国际采购商前来参会。组委会所做的这些工作,都是力图使参展商能在昆明找到产品出口的机会,为他们提供实实在在的增值服务。

  昆明本土的汽配企业踊跃参展也是本届展会的一个亮点。由第67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协办单位--昆明市汽车摩托车行业商会组织的昆明展团,先期安排的100多个展位一周内就安排完毕,现在还在不断增加。昆明的一位参展商对于全国汽配会首次来到昆明格外兴奋,他们早早预订了一个一百零八平米的特装展位,表示要利用本届汽配会的来到昆明,充分做好企业的宣传、展示工作,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汽配会上,更要结识更多的业内同仁。

  组委会表示,多年来,全国汽配会的主办单位——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坚持将服务于全体展商的理念作为贯穿大会组织工作的行为准则,遵循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方针,始终致力于提高展会的组织水平和服务水平,为参会展商和参观观众构建更为有效的交流平台进行着不懈的努力,以实际行动回报多年支持他们的参展、参观商。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