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中国汽配第一城”迎来两项顶级盛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04日07:1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杨鸣

  12月2日,“中国汽配第一城”——浙江金恒德国际汽配物流中心彩旗飞舞,热闹非凡。隆重开幕的“中国2009汽车后产业高峰论坛暨国际汽车零部件及用品博览会”,给冬日杭城带来融融的春意。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中国汽车用品联合会负责人,与杭州市委、市政府领导,以及汽配物流行业龙头企业、资深专家等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据介绍,本次盛会由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中国汽车报、中国汽车用品联合会、浙江省汽摩配商会、浙江金恒德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多家机构强强联办,并得到了杭州市政府、余杭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力争十年内成为行业的标杆企业

  开幕式上,浙江金恒德国际汽配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金法作为东道主盛情迎客。他表示:在省、市、区领导和各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占地900亩的浙江金恒德一期工程顺利开业了。这是历时九年结出的硕果,也是众多专家和金恒德人共同智慧的写照。从项目立项到一期工程的顺利完成,我们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倡导“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为原则的独特优质服务方式,让领导放心、让厂家称心、让群众开心。周金法还表示:金恒德集团立足“小市场,大物流”的成功模式已经复制到了西部成都,并将最终逐步拓展到全国,形成全国网络互动,力争十年内成为行业内的标杆企业。

  双星闪耀登场 盛会增光添彩

  12月2日,由金恒德集团与中国汽车用品联合会强强合作,引进了全国汽车用品行业13个专业委员会的知名品牌集体入驻金恒德国际汽配物流中心。高端品牌区的形成,开创了行业、企业、专业市场联动发展的新模式,将大大增强金恒德国际物流中心在浙江乃至全国汽车用品行业的品牌市场影响力。

  为更好地发挥浙江省汽摩配产业的优势,把浙江打造成为中国汽摩配强省,“金恒德国际汽配物流中心”开业当天,金恒德集团与浙江汽摩配商会达成了共同创建另一颗闪亮新星——“浙江汽配大厦”的友好合作协议。该大厦的建成,在成为浙江省汽摩配行业商贸洽谈的综合性服务窗口的同时,又能成为汽摩配行业的研发中心、贸易中心和展示中心。

  “中国2009汽车后产业高峰论坛暨国际汽车零部件及用品博览会”既是行业专家智慧的碰撞,也是国内外企业交流、学习、合作的大好时机。有关人士认为,这次活动将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产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其意义深远。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