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汽配第一城崛起杭城 一期工程开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6月30日08:28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6月28日,浙江金恒德国际汽配物流基地一期工程盛装开园。这个让社会各界充满期盼的国际级汽车后市场产业航母基地此时披红挂彩,园区内彩旗飘飘,花炮声声,一派喜气洋洋。杭州市贸易局领导,以及浙江省汽配用品行业协会、美国中美商会、上海跨国采购中心的代表等纷纷赶来,共同见证这个新型的、国际化的最具规模的汽配、汽车用品商圈在杭城崛起。

  市场的打造者——浙江金恒德国际物流集团总经理周金法表示,浙江金恒德国际汽配物流中心,是杭州市“构建大都市,建设新天堂”战略目标中重点项目之一,也是今年杭州市整合提升工作汇总确定的三大中心的重要工程之一,以其国际规模化、智能数码化、市场专业化、产业集约化的优势,被业内认定为“国内档次最高、规模最大、形象最佳、功能最齐全的汽配用品专业交易市场,可谓中国汽配第一城。”

  投资65亿元,占地2200亩,建筑面积达160万平方米的金恒德国际汽配物流中心,2006年12月投入建设伊始,便迅速成为国内外汽配产业关注的焦点。2008年7月,随着一期工程(30万平方米)全面结顶,慕名签约入驻的商家就超过了900余家,另有3家国外汽车零部件采购集团、经销商表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依托上海、辐射全国、接轨国际,金恒德促进杭州汽车汽配产业化发展,搭建汽车汽配零部件国际化采购平台的宏图已初步显现。

  作为引领杭州乃至中国的汽配产业跨入全新的国际化时代的领头雁,金恒德国际汽配物流基地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那就是杭州市委、市政府的重视与支持;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蓬勃发展的产业优势;全球化发展带来的机遇。作为金恒德集团全国各地市场建设的“样板工程”,浙江金恒德国际汽配物流基地凸显四大核心亮点:国际水准的12万平方米的会展中心,实体+虚拟的电子商务平台;创新低额品牌经营模式,提升行业发展;创新的物流平台,促进物流发展;发挥总部经济强大作用。

  针对园区内企业的不同需求,以降低园区内企业交易成本为出发点,金恒德集团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下足了工夫,构建了全新的“六结合”服务体系:其一是“商娱结合”,园区内设置不同档次的餐饮、娱乐、休闲、宾馆等设施,以便企业进行商务交流;其二是“商媒结合”,通过园区内的广告牌、自编的刊物、自营的网络媒体等手段,帮助园区内企业进行产品宣传;其三是“商展结合”,园区内定期举办各种订货会、贸洽会、专项会展等活动,拓宽园内企业销售渠道;其四是“商流结合”,通过园内物流配载区的统一运作,协助园内企业仓储、收发、运输等管理;其五是“商融结合”,引进相关银行、保险、担保公司,通过金融渠道加速中小企业做大做强;其六是“虚实结合”,打造专业的电子交易平台,为园内企业提供电子化的客户管理和交易等管理。浙江金恒德集团将坚持“自富以他人先富,自立以他人先立”的哲学思想,以服务好园区内企业为己任。

  据介绍,8月6日,金恒德将举行盛大的试营业庆典。届时,还将举行全国汽车用品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全国汽摩专业市场和汽车用品专业交易市场职业经理人研讨会,为基地内商家营销渠道拓宽创造机会。

  浙江金恒德国际汽配物流基地的隆重开园,不仅为杭州市汽配和汽车用品专业交易市场整合树立了风向标,而且也为杭州市区汽配和汽车用品企业提供了完整的集中平台,同时更是以“大产业、大物流、大基地”方式推进杭州乃至浙江汽配和汽车用品产业的聚集。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