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江淮乘用车参展 携六大平台15款车齐亮相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4月18日21:19

  2011年4月19日,在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上,江淮乘用车以“江淮品质 中国风尚“为主题,携旗下六大汽车平台,涵盖汽油、柴油、新能源动力等共计15款车型参展,瑞风家族高端车型瑞风二代新产品和畅也宣布正式上市,定价XX-XX万元。瑞风二代新产品和畅的上市,不仅标志着江淮瑞风进入了全新的商务时代,实现了从实用经济到高端商务的全系列产品覆盖,更标志着自主品牌中高端MPV已经全面具备了冲击高端MPV市场的实力,国内中高端MPV市场由合资品牌垄断的格局或将被打破。

  在本届车展上,江淮汽车借助固有的品质口碑和良好的企业形象,在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汽车报的共同见证下,联合江淮乘用车300余家核心部件供应企业、400余家渠道合作伙伴共同成立江淮乘用车品质保障联盟,并发布了《江淮乘用车品质保障公约》。该联盟旨在从源头抓起,通过联合汽车业内最优秀的原材料供应商与汽车主机商、渠道商,采用最优质的材料和专业的团队,标准的服务作业流程,实现为消费者提供全过程优质轿车产品的目的。有关专家指出,在产品质量问题堪忧的行业现状下,江淮乘用车品质保障联盟的成立,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事件,必将带动整个行业的品质升级。

  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表示,2010年,江淮汽车荣获“全国质量奖”,成为自主品牌第一家荣获该项大奖的企业,这表明江淮汽车的品质已经获得权威机构和广大消费者高度认可。但江淮汽车并不满足已有的成绩,而是以此为起点,携手社会机构、媒体和供应商成立江淮乘用车品质保障联盟,目的就是要建立品质保障的长效机制,确保每一台车都成为消费者值得信赖的精品。

  和畅领衔,构建最强乘用车产品矩阵

  江淮展台上最大的亮点无疑是MPV高端产品瑞风二代新产品和畅,其在造型、技术、空间、配置等方面都有了全面的提升。5100×1840×1970mm的车型尺寸、3080mm的轴距所营造的宽大空间,可全面满足高端公商务需求。博世8.1版本的ABS+EBD,双安全气囊,防炫目内后视镜,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门儿童安全锁,倒车可视系统等配置,使MPV高端产品瑞风二代新产品和畅的安全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内部设置上,高级真皮面料、8向自动调节座椅,三屏DVD影音系统,电动天窗等豪华装备也令MPV高端产品瑞风二代新产品和畅尽显豪华商务风格。

  瑞风二代新产品和畅不仅全面满足了高端商务的需求,也进一步确立了高端商务MPV的新价值基准:外形更尊贵,动力更强劲,乘坐更舒适。基于瑞风二代新产品和畅具备的产品力,加上瑞风多年积累的优质口碑及可靠品质保障,在目前经济蓬勃发展,消费持续上扬的经济背景下,和畅无疑具备了成功破局高端MPV市场的实力,吹响了自主品牌进军中高端MPV市场的号角。

  A0级精品小车悦悦轿车造型时尚、动感,它的车身设计大量使用卡通元素,独特的前大灯、不规则形状的中网如同一朵祥云衬托出镀铬的“五星”LOGO,与U形“大嘴”相得益彰,车身侧面动感十足,其上倾的腰线、微微上翘的尾翼表现出一种低身俯冲和蓄势起跑的动态。悦悦拥有同级别车中最大的轴距尺寸2390毫米,内部空间宽适,完善周到的配置,新颖时尚的造型,使得悦悦快速成为都市时尚人群的爱车新宠。

  被誉为“最美中级车的”和悦和悦RS本次车展推出了自动档车型,配以技术成熟的1.8L AT变速箱,使得和悦的产品型谱更趋完善。去年,在历时近半年的“爱中国,和悦一齐跑”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中,和悦轿车的品质经受了各种路况的考验,树立了自主中级车的品质新标杆。随着自动档车型的上市,连续月销过万台的和悦“双子星座”将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强势挺进。

  同悦同悦RS轿车此次车展推出了搭载全铝VVT发动机的2011款车型,动力更加强劲。在J.D.Power亚太公司举行的中国新车魅力指数调研(APEAL)中,同悦名列高端紧凑型轿车第一名,这也是自主品牌轿车首次战胜合资品牌名列榜首,树立了高品质自主品牌的全新形象。VVT发动机的装备,令同悦如虎添翼,进一步拉开了与竞争对手的差距,成为当之无愧的“魅力之车”。

  焕然新生的2011款宾悦轿车在车展上完美演绎“新形象•公务车”的品牌理念,它依托江淮强大的研发实力,对底盘进行了精心调校,并根据近万名宾悦车主的反馈意见,对外形设计、技术装备、舒适性配置等进行了全面改进。2011款宾悦的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更加时尚、舒适,代表了主流公商务轿车发展的方向。

  2011款瑞鹰在内饰和前脸设计上进行了局部改进,同时实施动力与配置的“双升级”,标志着江淮全面吹响了技术升级的号角,同时也拉开了瑞鹰进军中高端SUV市场战果的大幕,为自主SUV向上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举令瑞鹰成为自主中高端SUV市场上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之王”。

  布局未来,成就新能源强国之梦

  江淮乘用车2010年整体销售量超过20万辆,成功跻身主流品牌。对于正式进军轿车领域不到4年时间的江淮汽车,能够在强手如林的轿车市场上脱颖而出,江淮汽车在乘用车领域的发展理念、战略布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根据江淮“十二•五”战略之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显示,江淮汽车将以电驱动为主要战略方向,乘用车领域完成小型纯电动车以及全系增程型插电式车型系列化布局;商用车领域完成纯电动轻客、轻卡及专用车等产品系列化布局。本次车展亮相的江淮汽车新能源领域的最新成果,同悦纯电动轿车与和悦混合动力轿车,凭借精准的产业发展路线选择使得江淮汽车电动车领域率先实现产业化私人应用运营。

  在中国汽车市场已经登顶全球销量第一、自主品牌蓬勃发展的今天,相信江淮乘用车将运用“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经营思维,坚持走“以我为主,兼收并蓄,自成一体,实现超越”的自主创新之路,坚持“经典、简约、精益”的造车理念,不断创造出出自主品牌汽车由低成本向高品质进军的最新成果,树立好用、耐用、物超所值的自主品牌新形象!

(责任编辑:郭燕)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