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上海车展开幕!14款实惠自主SUV组团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4月19日00:01

  比亚迪S6

  信息点:将于近期上市,定位城市SUV

  预计售价:12-16万元

  新车信息:比亚迪S6已经曝光过多年,作为比亚迪首款SUV,其迟迟未能上市的确让人费解。这款与雷克萨斯RX十分相似的S6或许会在今年上半年正式进入市场。

比亚迪S6 上海车展实拍

  尺寸:比亚迪S6定位在城市多功能SUV车型上。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轴距为2720mm。与其原型车尺寸类似,比亚迪S6的轴距也将超过2.7米,车身长度达到4.7米以上,当然这也带来了其舒适的车内空间。

比亚迪S6 上海车展实拍

比亚迪S6 上海车展实拍

  内饰:从多次亮相的内饰上可以看出S6这款车的质感和科技感有明显的提升,不同于以往车型的黑色中控台显得更加稳重,中央的7英寸显示触摸屏也显得非常有档次。新车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倒车可视系统、DVD播放器、7英寸显示屏等。另外该车还将搭载Keyless系统、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等智能技术。11位扬声器、DVD播放器、移动数字电视,堪比豪华车的配置。

比亚迪S6 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S6将搭载三菱4G69和比亚迪BYD483QB发动机。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16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最大扭矩为186牛米。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