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银川车展即将开幕 16名佳丽争夺车模桂冠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21日17:19

  记者从2011(第四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作为2011(第四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的子项目,2011中国汽车模特大赛宁夏分赛区决赛将于7月25日举办。据悉,通过海选入围的45名佳丽经过7月3日预赛的角逐之后,只有16人取得决赛资格,16名佳丽将在决赛中争夺最终的冠亚季军。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此次模特大赛的决赛将通过民族服装比赛、泳装形体比赛、礼仪及智力表现四个比赛环节,然后由专业评委团打分,最终评选出冠亚季军共7人,奖金分别为10000元、8000元和5000元。另外,大赛还设立最佳上镜奖、最具活力奖、最佳身材奖、最佳造型奖各一名,奖金为2000元。

  亚洲汽车模特大赛是由韩国亚洲汽车文化协会创办的亚洲级赛事,自2010进入中国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赞誉。为了确保选手具有一定的汽车专业知识,赛事全程将按照国际标准进行操作,并邀请模特界、汽车界、时尚界的权威人士作为本次大赛评委。从权威性、专业性及影响力等方面进一步提升赛事的整体水平。据悉,为了让参加决赛的16名佳丽更具专业性,大赛组委会在预赛之后对16名选手进行了集中统一训练。

  作为2011第四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的子项目,本届车模大赛由组委会以统一的形象、统一的宣传及统一的组织进行运作,着眼于汽车企业及赞助商的切实利益、参赛选手的发展前程,有效挖掘蕴藏的商业潜力,力求选拔培养一批优秀的汽车专业模特新星,配合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活动,为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及赞助商输送高素质的品牌推广大使。

  主办方将通过活动展示宁夏青年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热情好客的文化传统,激发当代青年自立拼搏、奋发向上,紧跟时代前进的步伐。在介绍汽车品牌发展历史的同时,用新的语言方式诠释人、车、生活的相互关系,展示汽车在现代人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以及汽车文化对丰富现代人日常精神生活的重要意义,这是现代青年理想生活目标设计的一种表达,也是汽车品牌培养未来潜在客户一种方式。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