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年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抽奖细则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4日09:28

  1、奖项设置:奖品为66台e道航车载导航仪,1台黄海旗胜V3汽车。

  2、抽奖时间及地点:2011年7月14日—24日。每日进行三次抽奖活动,分别为10:50、14:10、15:30。15:20后入场观众不再参与抽奖。

  抽奖地点设立在会展中心A馆北门长春交通之声展台内

  3、抽奖资格:所有购票并在进入展场时通过门禁系统刷门票卡的观众均有资格参加本次抽奖活动。

  4、抽奖办法:导航仪大奖由交通之声广播电台主持人或现场观众进行现场抽奖,通过电脑自动滚动,在当日入场的门票号码数据库中抽取当次中奖门票号码。

  黄海汽车大奖抽取方式:从每天入场观众中抽取10名幸运观众,7月24日在累计抽取的110名幸运观众中抽取1名幸运之星获得黄海旗胜V3汽车1台。

  5、兑奖及领奖程序:

  凭中奖门票及中奖人有效身份证件到会展中心组委会办公室(地点——总服务台楼上B1会议室)领取奖品,并交纳相关税费。

  中奖信息请留意当日交通之声广播电台汽博会现场报导或查询组委会官方网站www.auto-changchun.com。

  中奖者自中奖信息公布之日起至2011年7月26日16时之前,持中奖门票及本人有效证件到汽博会组委会领取奖品,过期视为放弃领奖。

  汽博会组委会保留对以上内容的最终解释权。

  咨询电话:18943129801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