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博会即将开幕 长春全民行动文明迎车展

作者:焕照 赵闯德 超赵擎 马乐 郭琳
2011年07月12日17:01

  来源:吉林日报

  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定于7月15日-2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当前全市齐力奋进,力争让本届汽博会做到精彩、圆满、成功。

车展现场
车展场地

  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强调:“汽博会是长春市的一件大事,办好汽博会具有特殊意义。在前期筹备过程中,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保证了各项筹备工作的顺利进展。全市一定要借助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这个平台,进一步浓厚长春的汽车文化氛围,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提升长春汽车文化的影响力。”

  多年来,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已成为北国春城的一道独特风景线,七届汽博会已经成功举办,而且一届比一届有特色、有水平、有规模,这向世人展现着长春汽车之城越来越充满生机与活力,长春汽车产业愈发强劲,由此,办好第八届汽博会对长春汽车产业发展的意义更加重大。

  长春市市长崔杰表示,“11年前办汽博会的很少,11年后办汽博会的城市很多,围绕汽车博览会的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所以,我们必须下大决心,把今年的展会做好。我们要通过今年的汽博会,进一步地确立在中国乃至于世界汽车博览会上的位置,进一步促进吉林省汽车产业发展。”

  同时,市长崔杰对汽博会的组展、论坛、节庆活动、宣传工作、安全保障等方面一一进行部署。特别是在展会的组织保障和安全问题上,崔杰强调,“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展会期间的消防、治安、医疗卫生、交通餐饮等方面安全。各个部门、各个岗位必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紧最后的时间落实工作,把汽博会、汽车节办得更加精彩。”

  此时,纵观长春,各城区美化亮化工作又上台阶、城市文明建设工作再度发力、各大宾馆迎客准备工作进入高潮、汽博布展、招商等工作顺利进行……无时无刻,争分夺秒,全市上下都动了起来。

  绿了、美了,城市迎来新面貌

  汽博会开幕在即,如何让八方来客感受这里的美丽与动人,让他们爱上这里?长春把绿化、美化、亮化工作作为“突破口”。

市民在文明倡议书上签名
市民在文明倡议书上签名

  看,当前的吉林大路透出了迎宾大路的风采。对于这条路,不仅领导关注,客人关注,长春的百姓更加关注。在汽博会来临前,二道区着力打造绿化精品工程:高标准完成吉林大路、临河街2条精品街路的绿化,东盛大街与自由大路交会处、东盛大街与吉林大路交会处两个道路节点处的绿化,建设亮点工程,做到小品做精,美化做靓,自然生态、品位高雅。

  为了把吉林大路建成吉林省最美的一条大街,让前来参观汽博会的客人感受到长春的新气息,日前,二道区正在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让这条主干道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路更畅,地更绿,沿街楼宇更“年轻”。

  再看经开区四车道、六车道、八车道,一条条国道标准的道路令人眼前一亮;商贸店铺人来人往,生意红火;消防站、宾馆、医院,公园一个个公共服务设施陆续投入使用……汽博会前夕,经开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加速进行,城市改造建设再次升级,生态环境建设跃升新台阶,绿化亮化美化等各方面工作已进入由量变到质变、由启动到加速、由点到面的提升阶段。经开区加快精品街路提升及标准化街路建设步伐,实施吉林大路、南湖大路、自由大路3条精品街路提升工程;参照精品街路建设标准,对临河街、东三环路、洋浦大街、仙台大街、卫星路等5条标准化街路进行绿化彩化改造,实施建筑整饰,实现道路优美,交通顺畅。

  除了经开区、二道区的绿化美化亮化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外,全市多个作战区都把迎接汽博会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不断完善重要街路的绿化美化工作,力争为城市添新衣、抹靓妆、换新颜,让汽博会更亮丽、更动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