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第八届长春汽博会 实现“一届比一届好”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06日14:01
  6日,距离第八届长春汽博会开幕不到10天,组委会召开工作会议,副市长滕佳材通报展会筹备情况,市长崔杰要求下大力气办好本届汽博会,促进汽车产业发展。

  滕佳材说,第八届长春汽博会举办时间是7月15日—24日。主题是 "科技-绿色-未来", 宗旨是"振兴汽车产业,打造国际汽车名城",主要由汽车展览、汽车论坛、汽车节庆活动三大板块组成。是历届展场面积最大、参展车辆最多、影响面最广、群众参与度最高的一次汽车盛会,基本可以实现"一届比一届好"的总体要求。

  今年汽车展览仍然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车展总面积达到1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32家,参展品牌139个,参展车辆1036台。几乎所有参展企业都有新能源、新动力车展示,80%都是新下线车型,展台特装率将达到100%。

  汽车论坛将于7月16日--18日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办。围绕先进车辆及集成技术、先进汽车动力与驱动技术等进行30场主题演讲。包括5名院士、4位国际汽车技术组织或学会主席的26位国内外演讲嘉宾已经确认。今年汽车论坛由政府主导型向专业技术型方向转变,由吉林大学汽车学院牵头承办,体现了长春汽车论坛的学术特色。

  汽车节庆活动举办时间为7月15日—24日,主要包括大型广场文艺演出、汽车模特大赛、车之韵-欧亚专卖周活动、首届中国(长春)邮票钱币博览会。群众参与性是最好的一届。

  按照"大宣传"的基本思路,组委会广泛挖掘本届汽博会的特色、亮点,组织、协调、调动各新闻媒体,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多侧面的宣传报道工作。目前,汽博会整体宣传工作已经进入了高潮阶段。目前,布展工作已经开始,各个部门已经全部进入临战状态,会务安保等工作基本就绪,确保万无一失。

  听取通报后,崔杰表示,"11年前,办汽博会的城市很少;11年后,办汽博会的城市会很多,竞争压力更大。"崔杰说,我市要通过举办第8届汽博会,进一步确立在中国乃至于世界汽车博览会上的位置。长春举办汽博会有着坚实的产业基础,到明年年底,将实现300万辆的中高端整车产能,日益雄厚的产业基础,为展会提供了更加广阔美好的发展前景。自去年以来,汽车销售形势正进入低潮期,对于汽车城来说,办好汽博会对扭转当前的颓势、促进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也是有意义的。

  崔杰还对汽车展览、论坛、汽车节庆活动、宣传、安保等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