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海西汽博会 确定参展品牌73个创新高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黄泗水
2011年06月01日07:38
因经销商撤销而阔别数年的法拉利今年将重返海西汽博会
经销商撤销而阔别数年的法拉利今年将重返海西汽博会

  编辑日前从2011海西汽博会组委会获悉,今年汽博会招展顺利,目前招展工作已基本结束。据组委会展务组副组长马玲透露,本届海西汽博会展览面积将创新高,会展中心K、L馆全部启用,馆外还设有主题公园,展览规模超过6.5万平方米。据悉,2011海西汽博会将于7月1日~4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马玲透露,截至5月20日,已有73个品牌确定参展,其中1号馆自主品牌、合资品牌共45个,2号馆进口品牌28个,刷新历届之最。2号进口汽车馆可谓倾力打造,奔驰宝马均以上千平方米的面积参展,同时还有著名的国际品牌法拉利玛莎拉蒂等高档车。

  相较于2号馆,1号馆的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也毫不逊色,东风日产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江淮长安轿车、奇瑞天津一汽长城汽车吉利汽车等展位面积都比去年有所增加。更值得一提的是,2011海西汽博会吸引了台湾自主品牌纳智捷汽车的加入,突出了海西汽博会“两岸交流”的元素。

  此外,切合2011海西汽博会“低碳改变生活,科技造就未来”的主题,自主品牌众泰汽车还向海西汽博会组委会提供了10部电动车,作为2011海西汽博会展会专用接待车,更好地体现了海西汽博会重视低碳环保和绿色出行。

(责任编辑:王振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