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众泰汽车亮相2011海西汽博会 引抢购热潮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7月11日15:22

   7月1日,为期5天的2011年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精彩开幕。开幕式当天以"新动力、新时尚,心由我纵"为主题的众泰Z200HB海西汽博会上市发布会暨海西汽博会指定接待用车交车仪式隆重举行。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王瑞祥会长、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王侠会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支敏、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韩镭出席Z200HB上市仪式,众泰汽车副总经理魏峙、众泰新能源汽车总经理陶云德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王瑞祥会长与众泰汽车魏峙副总经理共同为众泰Z200HB上市揭幕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王瑞祥会长与众泰汽车魏峙副总经理共同为众泰Z200HB上市揭幕

  众泰汽车携旗下众泰5008EV、Z200HB等全系车型高调亮相,并在现场发起众泰汽车"10元订车中大奖"优惠活动,引发观展车友的购车热情。据了解,海西车展期间众泰汽车共接到近百个订单,意向客户上千人。

 参观者络绎不绝的众泰汽车展台
 参观者络绎不绝的众泰汽车展台

众泰5008EV纯电动汽车——海西汽博会嘉宾接待指定用车
众泰5008EV纯电动汽车——海西汽博会嘉宾接待指定用车

  此外,众泰汽车提供10台众泰5008EV纯电动汽车作为本届汽博会嘉宾指定接待用车,完美的诠释了本届展会"低碳改变生活科技造就未来"的主题。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支敏、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韩镭在试乘众泰5008EV纯电动车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要加强推广和支持以众泰为代表的民族品牌在新能源方面做出的努力。

  作为海峡两岸重要的汽车文化交流平台,海西汽博会对众泰汽车布局海西地区乃至福建市场具有极大的影响力。众泰汽车此次在汽博会上的亮相,在凸显了众泰汽车在核心技术上的突破、在产品品质上的提升的同时,也彰显出众泰汽车对厦门汽车消费市场的重视。更意味着,众泰汽车在产品线不断丰富之后,2011年将在品牌战略和产品布局上开始全面加速。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