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华晨携旗下8款精品车型强势亮相自主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08日12:03
  2011年7月8日,华晨汽车以"华夏精品·绿悦于晨"为主题,携旗下大中华概念车中华530中华EV概念车、中华尊驰中华新骏捷中华骏捷Cross飞炫、金杯大海狮L、阁瑞斯MPV等8款精品车型,3台发动机和一款Plug-in纯电动模型强势亮相"第二届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博览会"。强大的参展阵容不但完美诠释出企业绿色、环保、精品的发展理念,而且有力地彰显出企业多年潜心研发、精耕细织积累下的不凡实力。

  在过去的五年中,中国汽车市场呈现出井喷式的高速发展,更成功的使世界汽车市场格局重新洗牌。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主力军,华晨汽车以创新求发展,五年间实现整车销售165万辆,销售收入2333.2亿元、税金总额268.8亿元,分别是"十一五"前21年总和的160%、216%和280%。可以说,华晨汽车过去五年的发展,不仅是其自身不断深化"华晨模式"、坚持自主精品战略取得的硕果,更折射出自主汽车企业在中国汽车市场愈战愈勇的强劲发展势头。

  得益于高速发展带来的积累,华晨汽车在"十二五"开局之年率先发力,以多款精品车型抢占发展先机。在众多参展车型中,中华530中华品牌在全新中级车平台开发的首款产品。它在外观、动力、数字化配置方面均实现越级而立,是华晨汽车"十二五"发力中级车市场的首款拳头产品,也是树立自主中级车品质的标杆之作。整体看来,意大利平尼法瑞那赋予中华530更多时尚、潮流、动感理念,堪称中级车造型艺术的标杆。在此基础上,它匹配了五速自动变速器,前有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有扭力梁半独立悬挂,完美打造了中级车的豪华驾乘感受。同时,中华530还拥有MSR发动机直接扭矩控制、MASR加速防滑系统、一键启动等多项高科技配置,打造出豪华的主被动安全体系。据中华轿车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车将于今年上市。

  记者现场调查了解,代表华晨最高技术研发实力的大中华概念车,堪称当天最为受宠的豪华概念车产品,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它将祥云、太极等中国元素与欧洲当代美学碰撞融合;搭载2.0TGDI发动机,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有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动力更强也更节能环保。据华晨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大中华概念车是中华品牌"立足中场,上下延伸"产品战略的结晶,代表着华晨汽车目前的最高设计水平。

  除两款重量级产品大受关注外,包括被誉为"最Mini、最可爱的电动概念车" 中华EV纯电动概念车在内的所有绿色精品车型的集体亮相,不仅展示了华晨汽车顶级的研发智慧,同时也传达了华晨汽车应对未来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精品战略"和"绿色主张"。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繁荣发展,市场竞争也日趋白热化。作为我国自主品牌的主力军,华晨汽车积极调整市场策略,主动发力、率先出击。记者了解到,中华大部分配件价格即将正式下调,平均降幅21%左右。华晨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华一直以打造老百姓买得起、用得好的‘国民精品车’为己任。通过备件价格调整,我们希望大家能够更好的畅享有车生活,让中华与大家一路同行!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推出精美的产品与精心的服务,力争在‘十二五’期间将华晨汽车打造成‘水平高、产品精、品牌强、服务优、运行好’的自主品牌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