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骐达/新POLO/华晨A4 上海车展亮相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3月23日07:36

  11.雪佛兰爱唯欧

  预计上市时间:上海车展后

  车型亮点:配科鲁兹发动机

  实际上在雪佛兰中国经销商内部举办的2011年大会上,国产版的AVEO两厢车型就已亮相,除了车尾的"上海通用"几个汉字,似乎与海外车展上发布的车型并没有太多差异。而随着两厢爱唯欧的上市,三厢版的上海通用爱唯欧也会接踵而至。

 第223期目录

第223期目录

  爱唯欧的仪表是与斯帕可一脉相承的风格,但是爱唯欧却是在此基础上的升华,并且功能模块的布局也有所变化。斯帕可的圆形表盘是用于显示车速信息,而转速是通过右侧的液晶屏幕显示。但爱唯欧车型则刚好相反,转速用传统的指针显示,对于拥有1.6L更加强劲动力的这款小车,快速旋转的转速指针更能激发车主的运动情节,车速在液晶屏上以数字呈现,此外还有电子显示的油量表,里程表,也比斯帕可多出了更加丰富的行车电脑信息。

第223期目录

  之前车展上露面的是配置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而国内则是使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6速手自一体车型。爱唯欧所使用的是和科鲁兹车型相同的1.6L ECOTEC发动机,而不是目前乐风和乐骋车型上的TWIN-TEC发动机,加入了新的Ecotec DVVT技术后,动力更加强劲的同时油耗更加经济。而爱唯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比较特别,主要是体现在换挡滑槽的设计上,一字型的滑槽很难找到能够手动换挡的部分。

  金狐谍谍照信息配科鲁兹发动机 雪佛兰三厢爱唯欧无伪照


新车组栏目近期看点 点击图片进入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