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骐达/新POLO/华晨A4 上海车展亮相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3月23日07:36

  3.JL7181K01——全球鹰GC7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12月

  车型亮点:现款远景的换代车型

第223期目录

  全球鹰GC7在过去的车展上已经多次展出过,它未来将替代现款远景,成为吉利的紧凑级三厢车型。

  新GC7大灯、雾灯和进气格栅的设计,以及完全改动的尾部轮廓,都是颠覆性的设计。整体风格看上去有些克莱斯勒铂锐那种大气方正的美式风格。量产车型基本保持了之前北京车展概念车的设计,仅仅是全球鹰的LOGO从引擎盖前段移到了镀铬进气格栅上。GC7的车身尺寸为4547×1734×147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与现款远景相比,GC7车身长度略有缩短,轴距基本没有变化。

第223期目录

  内饰设计同样完全丢掉了花冠风格,全球鹰GC7全新的黑色、米色双色内饰,搭配银色装饰面板,一体化的音响和空调控制系统,竖条状的空调出风口设计,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第223期目录

  动力方面,223期公告目录显示,它将搭载吉利JL4G15型发动机和JL4G18型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5L和1.8L,两者的最大功率为80kW和102kW。这两款发动机目前在吉利多款车型上使用,包括现款远景已经帝豪EC7等上。

第223期目录

  尽管GC7在3月份就在公告目录中出现,不过并不能表明它近期就能够上市,预计GC7在今年年底上市。

  金狐谍谍照信息曝全球鹰GC7全新内饰 预计明年中旬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