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将和新骐达同平台 全新雷诺Clio谍照首曝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2月16日09:00

  【搜狐汽车 新车雷诺日产的合作关系让双方旗下车型拥有了相同的技术支持,诸如车型平台等。虽然雷诺在国内并没有太多的耕耘,但是拥有雷诺风格的日产车却得到了广泛的认同。近日,下一代雷诺紧凑型两厢轿车Clio底盘测试车路试谍照被捕获,而这一代新车底盘将有可能和新骐达共用平台。

将和新骐达同平台 全新雷诺Clio谍照首曝

将和新骐达同平台 全新雷诺Clio谍照首曝

  从照片上看,这辆Clio测试车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车身,在前后保险杠和轮眉上进行了适应底盘尺寸变化的修改。从修改的地方看,新一代Clio的轮距更大,车身看起来也要比现款车型更长。不过由于前后保险杆的变化,并不能确定轴距是否也同时进行了加长。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和现款车型的车身配合得不错,尽管测试车装配的还是现款车型的大灯。

将和新骐达同平台 全新雷诺Clio谍照首曝

将和新骐达同平台 全新雷诺Clio谍照首曝

  动力方面,新一代Clio将搭载雷诺旗下的引擎系列,其中包括提供给新一代奔驰系列小型车使用的1.2L和1.4L汽油引擎,高性能版本的Clio RS还将搭载1.8L涡轮增压动力。柴油动力方面,新一代Clio预计搭载1.6L柴油发动机。目前还处于底盘测试阶段的Clio离正式亮相还尚需时日,预计新车正式亮相时间将在2012年年末或者2013年年初。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王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