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采用2.0T+8AT 华晨宝马X1国内谍照遭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2月14日12:01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一组国产版华晨宝马X1的谍照曝光。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未做任何伪装,这也意味着国产宝马X1已经基本进入倒计时阶段。新车的种种猜测也随即变得明朗。

  宝马公司曾表示,旗下小型多功能SUV车型宝马X1将要在华晨国产,并同时声称国产宝马X1将在华晨宝马今年即将竣工的第二工厂进行生产。

  从谍照中特意拍到一张发动机的照片,照片显示国产宝马X1将使用代号为N20B20A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是目前宝马最顶尖的一款2.0L排量机型,使用全铝合金曲轴箱,用单涡轮双涡流技术,并具有高精度直喷、双VANOS系统以及Valvetronic连续气门行程可调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则是与宝马新5系相同的8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易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X1(进口)满意度:85分  排行

宝马X1(进口)

实拍图片:1624

评测文章:37

级别:SUV

油耗:8.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70~55.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4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X1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