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或将史上最快 大切诺基SRT8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2月12日12:03

  【搜狐汽车 金狐谍大切诺基SRT8是Jeep旗下的高性能车型。曾几何时,大切诺基SRT8是世界上最快的SUV,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控制在了5秒之内,最高时速248千米每小时。而在那个时候,保时捷卡宴Turbo和宝马X5 M还在计划书上呢。近日,国外媒体为我们带来了新款大切诺基SRT8的最新谍照和相关信息。

  和欧洲车张扬的外观不同,大切诺基SRT8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并不像欧洲车那样的疯狂。既没有硕大的大嘴,也没有全套的大包围,历来的SRT8都是遵循这样的路子。

  动力方面,新大切SRT8将搭载一台6.4L HEMI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将超过500马力,而且作为一辆美国车,这个动力输出很可能超过宝马X5 M的555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SRT8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2秒。随着新大切的全新底盘的运用,新大切SRT8的操控性将更上一个台阶,世界上最快SUV的头把交椅,估计又要回到美国人手中了。此外,SRT将配备来自Brembo的14英寸大尺寸刹车盘用来提供足够的刹车力。

图片图片

  据悉,全新大切诺基SRT8将于2011年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预计,SRT8将在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