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骐达/新POLO/华晨A4 上海车展亮相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3月23日07:36

  4.BH7140MY——改款雅绅特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7月

  车型亮点:前脸进行了大幅改动

第223期目录

  改款雅绅特的谍照搜狐汽车之前已经多次报道,公告目录中的改款雅绅特与之前我们曝光的谍照相比几乎没有什么差别。

第223期目录

  这一次的改款雅绅特实际上是韩版之前的雅绅特改款,不过在国内,在瑞纳上市之后雅绅特并没有退出市场,因此改款能够进一步延长它的寿命,保持市场活跃度。从外形来看,新雅绅特的变动主要还是集中在前脸部分,和之前推出的悦动领翔一样,在大灯上做足了文章,新风格的大灯富有神韵,相比老款略显平庸的造型的确提神了不少。内饰方面,通过之前的谍照我们也了解到,雅绅特的这次改款也会做一定程度的改动。车身尺寸方面,改款雅绅特的三围是4300×1695×1480毫米,轴距为2500毫米。与现款相比基本没有变化。

第223期目录

  动力上,改款雅绅特依然是以现款的1.4L发动机为主打,相比现款也并未做新的调教。

第223期目录

第223期目录

  改款雅绅特是否会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展出目前还不清楚,毕竟今年的上海车展上,现代需要展出的车型太多了,改款雅绅特在它们当中并不会引起太多注意。

  金狐谍谍照信息改款现代雅绅特现身国内 或将近期亮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