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骐达/新POLO/华晨A4 上海车展亮相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3月23日07:36

  10.改款现代悦动

  预计上市时间:上海车展后

  车型亮点:与换代伊兰特同堂销售,前后脸有新的变动

第223期目录

   改款悦动的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保险杠上的进气口发生了明显变化,与已经推出的改款伊兰特很相似,新车采用了上大下小的设计,与全新伊兰特的设计也基本相同。上进气口镀铬格栅也发生了变化,更加大气。前后灯是本次改款重点设计,变化较大的地方,灯具内部排布完全发生了变化。

第223期目录

   车型的侧面,北京现代几乎没有什么新动作,包括腰线前轮拱等部分都与现款相同。后三角窗的设计与全新伊兰特有非常明显的差别,这也是我们区分悦动与新伊兰特的关注点之一。

第223期目录

第223期目录

   动力方面,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改款车型不会发生变动。而如果全新伊兰特登陆中国,它的低配车型动力总成预计也会沿用现款悦动的动力总成。在高配上,或许会推出2.0L排量版本。

  金狐谍谍照信息改款现代悦动谍照 与换代伊兰特同堂销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