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骐达/新POLO/华晨A4 上海车展亮相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3月23日07:36

  6.SY7160XSBAC——华晨A4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8月

  车型亮点:外观设计酷似宝马

第223期目录

  因为与宝马具有非常相似的外观风格,华晨A4近期被媒体所广泛关注。尽管单从前脸看上去与去年推出的改款骏捷非常相似,但仔细观察,它的改动却是全方位的,尤其是车灯、保险杠以及侧面细节方面的变化,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协调饱满,充满张力。而并不像现款由老款骏捷改动而来的那样,看上去很有拼凑的感觉。

第223期目录

  华晨A4的车身尺寸为4708×1788×147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从车身尺寸上来看,A4并非要取代现款骏捷,而是比骏捷要低一个级别,属于A+级三厢轿车。预计华晨A4的起价大约在8万元左右。不错的外观设计再加上出色的价格优势,相信在A4身上,华晨能够找到当初骏捷上市时的辉煌。

第223期目录

  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这款A4将会是华晨展台上的主角,另外还有可能出现的两款SUV车型,也非常值得我们关注。

  金狐谍谍照信息吉利中端帝豪EC8配置解析 预计12万元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