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或将年内发布 疑似华晨中华A4谍照被曝光

2011年03月08日13:38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报道过,中华即将推出内部代号为A4的全新紧凑型轿车,近日,一组中华新车的谍照曝光,这款车很有可能就是中华将要推出的A4。

  照片中的中华紧凑型轿车没有任何伪装。从图中的对比照片中可以看的出来,这款新车采用BMW 5系的双肾式前脸进气格栅,并且还采用了镀铬材质。此外,前保险杠的运动化设计也给前脸整体增加了不少动感。

  这款新车不仅前脸与BMW 5系非常相似,整车的侧面线条也非常符合BMW的经典设计方式。从图中的照片可以看的到,中华这款新车的顶部线条与BMW 5系类似,而且车窗玻璃的设计也比较相似。

  此外,从曝光的参数表中可以看到在尺寸方面,华晨中华A4的整车长度和高度都超过了骏捷,只是略比骏捷窄12毫米;骏捷的轴距达到2790毫米,比中华A4的轴距长90毫米。不过从整车的尺寸数据上来看,这两款车的外形大小是不相伯仲的。

  动力方面,新的中华A4采用了4A92S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7马力,比骏捷1.6L高出17马力。动力性能完全超于了骏捷1.6L。预计这款车将会在年内发布。(来源:网上车市/范佳)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