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曝全球鹰GC7全新内饰 预计明年中旬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9日08: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搜狐汽车 金狐谍】近两年来,吉利因为品牌规划的原因大规模整合分类旗下车型,诸多现款在销车型的品牌归属问题上面临二次“分配”,旗下金刚车系经由219期目录证实已全部规划至英伦品牌自由舰远景这计划保留在全球鹰品牌下,分别命名为GC3GC7,随着车型规划的细分工作接近尾声,以上车型更多细节信息也开始逐渐清晰。

吉利汽车2010年北京车展参展全阵容

吉利全球鹰GC7内饰

此次曝光的全球鹰GC7内饰申报图

吉利汽车2010年北京车展参展全阵容

上图为四月北京车展上公布的官方效果图

  GC7是基于远景改进而来,身型方面的变化不大,主要是针对前后端、内饰做大幅度修改,目前专利申报图透露的只是内饰部分的申报图,全新设计的内饰让人耳目一新,层次分明,与北京车展时公布的效果图相比还是有些细节上的差异,毕竟效果图变为现实产品必须有所取舍。

  本次露面的设计编号为FC-2,并不算陌生,这个编号曾是帝豪EC7的设计编号,如果对吉利车型不够了解的话,很容易误认为是帝豪EC7的全新内饰产品,实质上依然是远景facelift款型,而在专利申报资料中吉利也很明确的说明这是新远景设计方案,其实仔细对比北京车展上的GC7展示图样,就非常容易找到答案。

吉利全球鹰GC7内饰

此次曝光的全球鹰GC7内饰申报图

上图为现销款远景内饰

  最显眼的是副驾驶气囊更改为无缝型,中控操做面版造型不变,整个面板功能区域的划分分别为温度显示屏、DVD+GPS显示屏、音响控制区域、自动空调控制区域这几大块,非常好辨认,虽然外型轮廓全新设计,但是仔细对比现销款远景还是能够发现只是针对外观造型的变更,各个功能区域的划分基本接近与老款,只是将音响控制区域单独划分出来已便于操作,与车身结构的出发点完全一致,不涉及结构层面的变动,另一个非常重要的细节就是仪表盘外轮廓也与现销款车型也几乎相同,完全考虑到了新老之间的延续问题。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