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曝全球鹰GC7全新内饰 预计明年中旬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9日08: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晓胜

  全球鹰GC7的上市时间预计要到明年中旬

吉利汽车2010年北京车展参展全阵容

上图为四月北京车展上公布的官方效果图

全球鹰 GC7 实拍 其它 图片

北京车展上展出的全球鹰GC7

  外观方面可供参考的图片非常多,主要的变化体现在前后端的修饰上,不设计车身结构的变化,这几乎成了所有facelift款型的基本操作模式;硕大的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尺寸扩展非常明显,前大灯则被拉细,借助内灯具来提升整车的视觉冲击力。

吉利汽车2010年北京车展参展全阵容

上图为四月北京车展上公布的官方效果图

全球鹰 GC7 实拍 其它 图片

北京车展上展出的全球鹰GC7

  尾部变化也同样不小,虽然只是涉及尾灯部分,但其整个尾部的白车身需要全部推倒重新来过,这样一来,其模具也需要重新开发。

  至于全球鹰GC7的上市时间预计最快也要到明年中旬,主要还是吉利旗下诸多老车型的升级换代计划相当庞大,通过北京车展公布的20多台展示车型看,几乎所有老版车型都面临升级任务,最主要的问题还是GC3自由舰升级版)、GC5金刚两厢升级版)、SC5(金刚三厢升级版)都未在目录中亮相,从一个侧面说明其整个升级计划还未到最后关头,最起码今年内是无望上市,但是从改进角度看,所有老款车型的升级都不涉及结构层面的变动,利于快速改进,加之一些必要的测试时间,相信明年吉利集团在整合完毕之后,将会焕然一新,以其全新的面貌来博取市场的关注。


栏目近期看点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