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旗云6/比亚迪C3现身 华泰"卡宴"预售20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6日07: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广州车展即将到来,这又将是国产自主品牌的一次盛大PARTY。本周搜狐频频曝出国产自主品牌谍照,也显示出车展前夕,自主品牌的活跃。也有日产新阳光,2011款马自达6,新款吉普指南者奥迪A9,大众捷达COUPE等高关注度车型揭开神秘面纱。奇瑞旗云6,奇瑞改款A1,比亚迪C3,比亚迪G6华泰卡宴B35长城高端腾翼C70SC60,纳智捷SUV等消息频出,让我一同看看本周自主天下。

  奇瑞B16正式定名旗云6 明年初正式推出

奇瑞旗云6谍照

奇瑞旗云6谍照

奇瑞旗云6谍照

  虽然奇瑞B16的曝光率很高,但是对于其真实定位始终不敢确定,年初奇瑞官方曾透露过会在明年初推出一款全新的旗云6轿车,定位于旗云系列的高端,并且在初期透露的尺寸数据上也非常接近于B16,可是根据奇瑞以往的命名规律看,不到上市前都不排除最后改动的可能性,直到近期一款完整度非常高的B16测试车的出现将其最终命名定格于旗云6。旗云的车型规划表中最高只到旗云6车型,并没有推出更高级别的打算。

  新闻链接:http://auto.sohu.com/20101122/n277809534.shtml


  将降低门槛 奇瑞改款A1新内饰

改款奇瑞A1新内饰

改款奇瑞A1新内饰

改款奇瑞A1新内饰

  奇瑞A1在外观方面不做更多的调整,轮毂与瑞麒M1的一致,由这点来看,奇瑞开始针对旗下微型车的诸多配件实施通用化战略。再由外观转至内饰方面,全新设计的内饰造型风格非常朴实,不再象现销版那样追求个性的发挥,整个内饰里各个功能区域件与奇瑞旗下的其它车型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通用率。

  新闻链接:http://auto.sohu.com/20101122/n277809649.shtml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