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陆风CV9及多款将引入国内新车NCAP成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6日09: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EURO NCAP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车辆撞击测试结果,其中有奥迪A1Mini Countryman现代ix35日产MARCH玛驰、大众PASSATB7、雪铁龙2代C4、起亚智跑大众夏朗捷豹XF这些已经国产或即将在未来引进的车型,其测试成绩都是非常值得我们关注。此外,国产自主品牌陆风CV9亮相更增加了我们对本批碰撞的期待。

2011年11月15日NCAP成绩公布

  提起陆风CV9成为首款接受EURO NCAP碰撞测试的国产车型,我们应该会回想起在2005年,陆风X6在接受德国汽车协会ADAC时的惨败。其一分未得的表现,在当时还在国内媒体间引起了一阵讨论。然而事隔5年之后,此次陆风再战欧洲,还是EURO NCAP进行的更严格的测试,陆风的表现又是如何呢?

2011年11月15日NCAP成绩公布

  2星——这是陆风CV9在此次新一期EURO NCAP撞击测试中的得分。和5年前相比,陆风的进步很明显。然而,两星的成绩依旧难说光彩。

2011年11月15日NCAP成绩公布

  具体来看,本次EURO NCAP测试的陆风CV9在所搭配的安全配置上堪称简陋,其不仅连侧安全气囊与头部保护装置没有配置,就连ESC(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也未有搭载。为此,EURO NCAP仅给予了CV9接近2颗星的安全评价,在所有参测的15辆新车中排名最末。

  鉴于陆风的成绩表现,EURO NCAP的秘书长Michiel van Ratingen表示,在未来几年的欧洲市场,将会有更多来自中国、印度以及其它新兴国家所生产制造的新车。因此EURO NCAP会在之后,最这些地区的车型更加严格的把关,以确认这些车辆的安全等级,从而障欧洲消费者的用车安全。很显然,在未来,自主品牌的新车在欧洲将会有更多的重点照顾。

2011年11月15日NCAP成绩公布

2011年11月15日NCAP成绩公布

  除了陆风CV9,在本次其它或测车型中包括:奥迪A1Mini Countryman现代ix35大众PASSATB7、雪铁龙2代C4、起亚智跑大众夏朗福特 C-Max\Grand C-Max、起亚Venge、欧宝Meriva在内等11辆新车,都获得了最高的5星评价。在已经进口和国产的车型中,捷豹XF由于较为有限的成人与儿童防护,仅获得4颗星的安全评价;而已经国产上市的日产MICRA(MARCH玛驰),则因在防护配置上的落后,仅获得了4星评价。

  最后,根据上面的碰撞车型,我们汇总了一下未来将会进口国内或引进国产的重点新车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