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上海车展 最受关注十大自主SUV前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03月22日09:06

  【搜狐汽车 新车SUV在国内市场上一直有着良好的销售表现,国内的SUV市场一直都是需求大于供应。不过虽然市场巨大,但大多数都是被合资SUV所分食,自主SUV车型无耐车型太少,仅仅几款自主SUV难以撑起大局。当然自主品牌一直都在不停的追赶,在上海车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们整理了十大最具看点的自主SUV车型,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华晨首款SUV

  新车信息:搜狐汽车之前曝光过华晨两款SUV车型计划,一款是代号为A3SUV,造型酷似宝马X1,我们将在下文中介绍。另一款就是这款没有代号也不知道具体车名的车型。

2011上海车展 最受关注十大自主SUV前瞻!

  外观:华晨一贯的设计风格大不相同,这款车的中网并没有使用传统的“中”字型样式,而是采用了中部的黑色挡板以及两侧的镀铬装饰条共同形成的新"中"字。这一设计很难认出是华晨中华的造型,但是否该设计是华晨未来的家族化格栅风格,目前还很难定论。

2011上海车展 最受关注十大自主SUV前瞻!

  动力:华晨的动力线并不算多,因此可以推测该SUV可能沿用现款骏捷的动力布局。自主开发的1.6L发动机加五档自动变速箱作为基础车型动力配置,中档车型采用1.8L排量动力系统,高配版或将采用1.8T增压发动机

  上市日期:加上金杯品牌,华晨一共有三款SUV计划。预计三款都会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据推测这款车型可能会在年底或者明年上半年才会上市。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