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上海车展 最受关注十大自主SUV前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03月22日09:06

  帝豪EX7

  新车信息:吉利主打的高端品牌帝豪在推出了EC7EC8之后得到了较好的市场认可,而作为帝豪品牌首款SUV车型,EX7也受到了广泛的期待。当然帝豪EX7也并不是首次亮相,此次参加上海车展后预计会很快投放市场。

帝豪EX7车展实拍

  外观:和国内大多数自主SUV一样,帝豪EX7也借鉴了丰田RAV4的造型设计,但对前保险杠、大灯、轮拱、腰线、后三角窗等部位都进行了修改。EX7的前进气口相比原型车更窄,但是增加了下进气口的面积,同时把雾灯更深的融入进了保险杠中。车尾窗的垂直度很高,不但与原型车形成了加大区别,同时也大大提升了车内空间。

帝豪EX7车展实拍

  动力:EX7将有1.8升DVVT自然吸气、2.0升DVVT自然吸气和2.4升排量的DVVT三款发动机配置,变速箱方面则有五档自动变速箱和来自于澳大利亚DSI公司的6档自动变速箱与之相匹配。

帝豪EX7车展实拍

  定位:帝豪EX7的车身尺寸为4600/1855/1720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定位在紧凑级SUV车型之列,但尺寸却较竞争对手有很大的优势。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长城哈弗H6奇瑞瑞虎等。

帝豪EX7车展实拍

  上市日期:预计该车会在今年四季度完成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