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即将亮相上海车展!曝雪铁龙DS5路试谍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3月08日09:30

  【搜狐汽车 新车】随着车型的不断完善,雪铁龙DS系列已经慢慢的拥有了完善的车型序列。在今年的雪铁龙新车中,DS5无疑将成为其中的重点车型。近日,全新雪铁龙DS5曝光了路试谍照。

 

即将亮相上海车展!曝雪铁龙DS5路试谍照 

  根据雪铁龙的车型规划,DS5是一款介于MPV和运动跑车之间的跨界车,同时全新的品牌形象以及家族造型都是DS5的独创性所在。从照片上看,新DS5车身线条低矮、动感,高挑的腰线一直延续到车尾形成一个饱满的尾部,同时车顶线条从车头一直平滑过渡到车尾。

即将亮相上海车展!曝雪铁龙DS5路试谍照

  低矮的侧面为DS5营造了一个向前冲的姿态。后车尾的扰流板和车顶线条融为一体,在造型上保证了一致性,不过这样的设计似乎会多少影响到车辆的后部视野。引擎盖的设计更加倾斜,同时DS系列双A柱的设计也出现在了DS5上。

即将亮相上海车展!曝雪铁龙DS5路试谍照

  雪铁龙汽车为DS5所制定的车型亮点在于宽阔的内部空间。从目测上看,新DS5将拥有至少4.6米的车身长度,宽大的后门保证了后排空间的进出便利性,同时并不排除使用七座布局的可能性。预计,新车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以概念车的形式率先亮相,量产版车型则要等到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