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即将亮相上海车展!曝雪铁龙DS5路试谍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3月08日09:30

  DS3:进口车型率先导入

  最早亮相的DS3雪铁龙恢复DS系列后的首款作品,在200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目前只在法国Poissy工厂生产。定位双门五座的时尚小车,竞争对手也直接瞄准了甲壳虫、mini等潮流车型。此前也有进口车型出现在国内4S店,但雪铁龙尚未宣布这款车型正式进口,也未发布售价,既有可能就是在等待长安PSA销售体系的成型。

雪铁龙 DS3 实拍 外观 图片

DS3目前国内已经到店

雪铁龙 DS3 实拍 外观 图片

DS3

雪铁龙 DS3 实拍 内饰 图片

DS3

雪铁龙 DS3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DS3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DS3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DS3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DS3到店抢先实拍图解 雪铁龙DS3到店抢先实拍图解 雪铁龙DS3到店抢先实拍图解 雪铁龙DS3到店抢先实拍图解

  从长安PSA公司挂牌,到工厂建成推出国产车型,还需要一个时间周期,在这个周期内DS3将以进口车型的身份成为长安PSA的首款车型。据消息,雪铁龙还有意开发四门版的车型,或许四门版的DS3有可能成为后续国产的备选车型,毕竟两门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容量还是相当有限,主要针对个性化的中高端消费市场,从销量上很难支撑其国产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