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曝宝马M5轻伪路试谍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2月17日09:42

  【搜狐汽车 新车宝马总裁诺波特雷瑟夫曾透露,未来宝马旗下的动力系统将向着提高燃油效率和减少排放的目标而进行调整,即使是高性能的M系也在这一调整范围之内。近日,海外媒体捕获到了全新一代M5轻度伪装的谍照。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曝宝马M5轻伪路试谍照

  一直以来,宝马发动机都是处于高转速的设计理念之中,不过为了适应燃油经济性的变化宝马不得不对此作出调整。我们已经看到了X5 M和X6 M率先使用了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全新一代M5将用这台V8动力取代一直以来的自然吸气V10动力,并且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以概念车的形式展出。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曝宝马M5轻伪路试谍照

  考虑到2011款宝马550i已经使用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未来M5将在550i的基础上进行进一步的强化来满足M系的动力要求。4.4L V8动力为提供55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8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对于更轻更小的M5来说,这个动力输出已经足够了。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曝宝马M5轻伪路试谍照

  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将是宝马公司新研发的M-DCT双离合器系统,传统的六速变速箱将不再提供。其他方面,新一代M5将大量使用包括碳纤维和航空铝在内的材料来减轻车身重量,车辆正面采用铝合金架构,在乘员舱则采用传统的钢材质。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曝宝马M5轻伪路试谍照

  预计,全新一代量产版本的宝马M5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