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晶锐三厢/宝马前驱车 一周海外重磅谍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6月05日07:00

  宝马入门前驱车

  关于宝马前驱平台的消息已经从传闻变为了官方证实的信息,当所有人都以为它的出现遥遥无期的时候,前驱宝马的路试谍照却已经出现在海外。

宝马前驱车平台谍照首曝 或成最便宜宝马

宝马前驱车平台谍照首曝 或成最便宜宝马

  外观变化:这辆五门两厢轿车与之前曝光的全新MINI Cooper采用相同的平台。谍照上可以看出来它和我们印象中的宝马已经大相径庭,引擎盖不再是低矮、平直、修长的造型。它的引擎盖变得更高,倾斜程度也更大,同时也变得更短。这样的设计明显是为了保证发动机下方半轴的空间,而前置前驱的布局也不再需要那个修长的驾驶舱来放置纵置的发动机

宝马前驱车平台谍照首曝 或成最便宜宝马

  竞争对手等信息:掀背的造型整体比例和奥迪A3很相似,想必新车的推出就以奥迪A3以及奔驰新B级为主要竞争对手。较高的车身也保证了车辆内部的空间性,作为一辆入门级的掀背小车,实用性将是新车的主要亮点。至于在宝马家族传统的保持上,虽然在试验车上还并没有见到双肾型格栅,但是相信随着项目的进行将会在不久后出现。作为宝马的首款前驱车,特别是在车身比例还进行了微调的情况下,新车将如何保持宝马的造型传统将成为大家所期待的。

宝马前驱车平台谍照首曝 或成最便宜宝马

宝马前驱车平台谍照首曝 或成最便宜宝马

  亮相时间:新车将在明年年末正式亮相,届时还将推出基于前驱平台打造的四驱版本,从而开创宝马的全新车系。相信这款车将成为宝马的入门车型,也就是最便宜的宝马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