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晶锐三厢/宝马前驱车 一周海外重磅谍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6月05日07:00

  全新MINI Cooper

  MINI汽车已经在多个车型领域开花结果,目前已经拥有了多款不同风格的时尚小车。随着宝马全新前驱平台的开发,在未来几年内,新一代的MINI系列也将进行更新换代。近日,全新一代MINI Cooper路试谍照正式亮相。

曝新MINI Cooper谍照 搭载三缸增压引擎

曝新MINI Cooper谍照 搭载三缸增压引擎

MINI 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MINI COOPER

  外观及车身变化:此次曝光的MINI属于其家族中的第三代车型,谍照展示了新车拥有更为运动的外观。就目视来看,作为MINI车系的家族特征,新一代MINI加宽的A柱和顶棚的连接处转折更加犀利,线条硬朗。前格栅也进行了加宽,同时看起来整个位置更低。整车在整体造型上并没有太多的离经叛道,依旧遵循了第一代MINI车所奠定的家族特点。不过,在整车尺寸越来越大的今天,新一代MINI的尺寸肯定将有所增长。

曝新MINI Cooper谍照 搭载三缸增压引擎

  内部变化:和现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部。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一代MINI的仪表板回到了传统的位置,而并非是像现款车型一样在中控台上布置一个巨大的圆圈。可以清晰的看到两个银色的炮筒状仪表位于两个空调出风口之间。

曝新MINI Cooper谍照 搭载三缸增压引擎

曝新MINI Cooper谍照 搭载三缸增压引擎

  动力变化:另外的变化在于新的三缸涡轮增压引擎,新三缸引擎包括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包括燃油直喷和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等技术都运用在这套动力系列上。新发动机拥有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更高的性能,预计新车将在明年年底正式亮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