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晶锐三厢/宝马前驱车 一周海外重磅谍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6月05日07:00

  斯柯达三厢晶锐

  在邻国印度,斯柯达三厢晶锐已经悄然开始路试。这款新车内部代号为大众SK251。车型将和大众新一代POLO有所相似,不过考虑到车型重叠带来不必要的竞争,新车将主要针对入门级轿车细分市场,定位低于POLO,并将首先在印度上市。

斯柯达法比亚三厢版路试谍照

斯柯达法比亚三厢版路试谍照

斯柯达晶锐三厢版路试谍照

斯柯达 VISION D 实拍 其它 图片

VISION D概念车

  外观方面,与之前流传的三厢晶锐效果图有所不同,整车采用了流线型的车身设计,而并非与现款两厢晶锐顶部的棱角风格相同。一定意义上,参考了上海车展VISION D概念车的刘畅曲线设计。在前脸的灯具设计上,可能会与现款两厢晶锐相吻合,而尾部的灯具造型上则会更接近于明锐

斯柯达法比亚三厢版路试谍照

斯柯达晶锐三厢版路试谍照

斯柯达法比亚三厢版路试谍照

之前传出斯柯达晶锐三厢版的效果图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款晶锐两厢

  动力方面,三厢版车型预计与两厢版车型搭载相同的动力系统。将配备1.4L和1.6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有消息称,大众1.2TSI发动机也有望加入到晶锐的队伍之中,增加整个车系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