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法兰克福首发 宝马M3 GTS 4门版谍照曝光

2011年05月31日10:35

  我们报道了有关宝马将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4款车型的消息。今天,我们获得了其中一款车型的谍照,这就是4门的M3 GTS 轿车版。

 

宝马M3 GT4 4门版最新谍照

  这组谍照也是我们第一次在赛道上看到这台M3 GTS 4门版。据宝马官方表示,这台车将不会印上宝马轻量化CSL的标识,因为CSL将只由双门coupe版所属。 

 

 宝马M3 GT4 4门版最新谍照

  动力方面,有报道称该车的动力调教将在444马力的GTS coupe版和420马力的标准版之间。该车未来搭载的是4.0升还是4.4升版本的发动机,目前还不清楚。

  据悉,4门版车型仍将采用19英寸轮毂,更大的刹车卡钳以及经过调教的悬挂也将出现在车上。和coupe版专注于赛事不同,轿车版预计会减少一些赛道的元素,内饰将更加奢侈。据悉,该车有望在6月23日的纽博格林宝马"M"嘉年华上亮相,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来源:汽车之家/王寅)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M3满意度:84分  排行

宝马M3

实拍图片:2423

评测文章:306

级别:跑车

油耗:11.5~12.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6.60~129.7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