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马X6 M特别版谍照亮相 输出达600马力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6月17日10:33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一辆SUV的宝马X6热衷于和跑车在赛道上PK,宝马也用X6 M车型将它打造成一辆高性能的强大的公路跨界跑车。不过现在看来宝马并不满足于X6 M的性能,近日更强大的X6 M特别版本谍照曝光。

宝马X6 M特别版谍照亮相 输出达600马力

宝马X6 M特别版谍照亮相 输出达600马力

  造型改进:特别版本的X6 M依旧拥有着富有侵略性的外饰套件。前保险杠造型和普通版本的X6 M相比下部扰流唇尺寸变大,外观更厚重,同时车辆新增加了侧裙的设计。

宝马X6 M特别版谍照亮相 输出达600马力

  原本就很暴虐的X6 M外观套件的设计经过特别版本的改进更加富有攻击性,引擎盖明显隆起并在其上增加了散热器盖。引擎盖上的伪装明显遮住了一个中冷器的进气口,这一造型也就泄露了它的动力将有大的变化。

宝马X6 M特别版谍照亮相 输出达600马力

宝马X6 M特别版谍照亮相 输出达600马力

  动力变化:现款普通版本X6 M搭载的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5马力。在特别版的车型上,预计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600马力,这增加的45马力和引擎盖上增加的中冷器进气口密不可分。在动力的变化上,特别版本车型对增压器进行了重新的调教。

  宝马X6M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2538.shtml

  宝马X6M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201.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X6M满意度:79分  排行

宝马X6M

实拍图片:301

评测文章:9

级别:SUV

油耗:14.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0.00~219.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