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大块头也有高性能加速能力超强的SUV汇总

2013年04月18日07: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伽若
2013/04/18

  性能车的逐渐风靡让不少拥趸为之疯狂,然而随着实用派的崛起,也让不少SUV厂商看到了机会,于是越来越多的性能SUV车型也蜂拥而至。它们从某种程度上来看,足以比拟那些跑车所带来的速度感,加速性更是值得一提。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宝马X6M

  0~100km/h加速:4.7秒

宝马 X6M 壁纸 官方 图片

  有人认为X6的造型十分诡异,顶级SUV底盘,扣上掀背跑车的躯壳,以及令人澎湃的豪华氛围,这就是BMW赋予X6的与众不同元素。在BMW的M运动部门看来,每一款BMW产品都具有着非常完整的运动特性,X6M也就随之应运而生。

宝马 X6M 壁纸 官方 图片

  对于X6M,我想还是不要急于做出评论为好,因为任何以貌取车的言论都为时过早。更何况,这还是一辆由BMW的M部门研发的的汽车!BMWX6M增加了M套件,不仅仅在外观上使其性格大变,还在空气动力学上令其与众不同。

宝马 X6M 壁纸 官方 图片

宝马 X6M 壁纸 官方 图片

  当然,在动力上的提升也并非一朝一夕之事,X6M拥有创新高效的4.4升V8 M双涡管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心脏”,最大输出 555马力(408 千瓦)。这颗“强劲心脏”作为X6M的永动之源,得以保证X6M展示出高性能轿跑车的超强动力。4.7秒便能完成0~100km/h加速,以及被电子限速在250km/h最高时速下,X6M依旧魅力十足。

宝马 X6M 壁纸 官方 图片

宝马 X6M 壁纸 官方 图片

  与之配合的是M Sports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四轮驱动系统,X6M集成了新一代X系列车型先进的底盘和驱动系统,包括可前后轮扭矩分配的xDrive智能可变四轮驱动系统、左右后轮无段式扭矩分配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动态控制系统、DSC动态稳定系统、支持速度感应可变转向助力与转向齿比的Servotronic电子伺服式方向盘与Active Steering主动式转向系统,都一并加入ICM整合式底盘管理系统 (Integrated Chassis Management ) 等高科技技术。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6M满意度:79分  排行

宝马X6M

实拍图片:301

评测文章:9

级别:SUV

油耗:14.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0.00~219.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