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九月法兰克福首发 曝MINI Coupe JCW谍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5月17日12:13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随着9月法兰克福车展的日益临近,MINI Coupe JCW的最新谍照再次在海外曝光,它也将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JCW是MINI Coupe系列高性能版本车型,而MINI Coupe普通版的量产车型也会在不久后发布。据悉,MINI中国管理总监——朱江先生透露,MINI将在明年把全新的Coupe硬顶和敞篷版新车引入国内。

 MINI Coupe JCW海外谍照

MINI Coupe JCW海外谍照

  量产之后的MINI Coupe车型完全继承了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MINI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MINI Coupe JCW拥有着一个可以伸缩的小尾翼,同时在车顶还有一个小型的扰流板,这个车尾采用了Fastback的设计,虽然降低了那么一点点的空间实用性,但是却带来了一个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效果以及更加可爱的车身,从侧面看,MINI Coupe JCW就像是一辆Q版的超级跑车。再加上银黑双色的颜色搭配,在公路上绝对能够吸引大多数人的眼球。JCW版本的轮圈和普通版本车型有所区别,采用五幅式合金轮毂。

MINI Coupe JCW海外谍照

  动力方面,MINI Coupe JCW搭载一台1.6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11马力。此外,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MINI ROADSTER敞篷车型也会同时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