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上海车展 最受关注十大自主SUV前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1年03月22日09:06

  纳智捷7

  新车信息:东风与台湾裕隆合资之后,引进纳智捷SUV就已经安排上了日程。此前纳智捷SUV电动版曾在去年深圳举办的电动车大会上有过亮相。而普通版纳智捷SUV预计将在上海车展上亮相,并有望在年底上市。

纳智捷SUV谍照

  尺寸:纳智捷SUV是一款中大型SUV,采用5+2的三排7座布局,车身尺寸达到了4800 x 1930 x 1760mm,轴距更是长达2910mm。纳智捷SUV在定位上和丰田汉兰达旗鼓相当,无疑以汉兰达为代表的都市SUV将是纳智捷主要竞争对手。

纳智捷SUV谍照

  配置:纳智捷率先提出了“智慧车”的品牌定位。东风裕隆纳智捷产品的核心优势在于智慧系统和云端服务,裕隆多年在智能技术的研发上大举投入并取得领先成果。也就是纳智捷SUV上的THINK+系统。

纳智捷SUV图解

  动力:台湾市场上纳智捷SUV配备的是2.2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8kW ,最大扭矩275Nm,并且配备ABS+EBD+TCS+ESC。传动系统为日本爱信出品的五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可在12秒内完成。另外,旗舰型车款配置了4WD四轮驱动系统。

  上市日期:上海车展顺利亮相后,预计会在今年底正式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