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第14届"哈尔滨国际车展" 将于8月1日开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2日15:17

  全球车厂联手参展,世界名车云集冰城,11万m2超大展出面积,分2大主场,12个展区,A、B、C、D、E、F、G7个展馆、5个室外展场、3个活动区,汇聚665台国内外最新车型——展会规模跃居全省第一,8月1日华丽登场

  由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省政府、市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14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中国五大车展之一),将于8月1日至8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规模、档次和影响力上,哈尔滨国际车展和哈洽会比翼,共为黑龙江省两大品牌展会,也是“全国知名展会50强”中我省仅有的两个展会,被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确定为“哈尔滨市2011年度十项大型重点活动”之一。2010年1月,哈尔滨国际车展被评为“新世纪十年‘中国十大创新展览会’”。

  哈尔滨国际车展以十三年成功举办的绝对实力,雄踞中国五大车展之列。本届国际车展,以活跃汽车市场为出发点,以服务全球汽车厂商、拉动内需为宗旨,以绿色、环保、科技、时尚为主题,以传播汽车文化、满足百姓购车需求为目的,是以展示各类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汽车相关产品为主,集贸易洽谈、技术交流和文化活动为一体,体现当今汽车领域最高科技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的大型经贸活动。本届国际车展,继续秉承“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特色化”的定位,在展会规模、运作水准、展会档次、精品车型、各展区特色营造和车展活动六个方面均将实现历史性突破。

  本届国际车展,将有来自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美国、日本、瑞典、韩国、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463家厂商参展,汇聚665台国内外最新车型。世界顶级豪车和国产全部新车齐聚冰城夏都,将呈现世界汽车的全景图。

 

    中国车展五强之一 豪车云集璀璨冰城

  2011年,中国已成为豪华车购买力最强的国家之一,“越贵越好卖”也成为东北车市的亮点。高档名车消费的巨大潜力,加之哈尔滨国际车展十三年成功举办的良好口碑和绝对实力,让欧、美、日、韩等车界巨头,纷纷主推名贵新车,并将以空前的规模、极度奢华的阵容倾力参展。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宾利保时捷、GMC、星客特、奔驰宝马、德国大众、雷克斯萨、凯迪拉克通用福特、Volvo、陆虎捷豹萨博奥迪克莱斯勒莲花英菲尼迪道奇丰田本田日产三菱标致斯柯达欧宝斯巴鲁马自达现代起亚等汽车品牌将让冰城成为“名车天堂”,流光溢彩的高档车,将让冰城车友近赏芳华,心弦激荡!

  豪车巨头战奢华 拓疆逐鹿新能源

  手工打造、限量版、极速跑车、全球首发……这些属于名贵车型的词汇,将在八月国际车展现场频启亮点。在珠光宝气的展台和豪车背后,主办方打造国际车展的办展理念,将淋漓体现。各大汽车巨头利用高科技手段,将展台艺术、品牌文化、营销智谋、现场体验等融入其中,让车友深度了解名车的品牌历史、车型背景、设计理念、先进技术、动力配置以及细节参数等众多信息,第一时间掌握前沿资讯,获取汽车未来发展的第一手资料。另外,新能源车型很可能“蜂拥而至”,成为高端车扩张的主攻“爆发点”,而且,新能源车型更贴近主办方“绿色、环保、科技、时尚”的主题,必将引领新一轮的潮流之战。奢华与健康相伴,车展更近未来!

  巅峰车展多元化 稀世豪车赏内涵

  今年,国际车展将以史无前例的规模、档次,出现在龙江车友面前。参展车型涵盖:概念车、超豪华轿车、跑车环保节能车、房车、越野车等,此外豪华旅游车、高档商务车、贵宾用车等车型的参展比例大幅增加。中国一汽、上汽、东风、广汽、长安、北汽六大汽车集团的所有品牌将悉数展出,华晨吉利奇瑞华普长城比亚迪哈飞、东南、江淮昌河中兴等自主品牌的优势车型也将逐一亮相。热门、新奇车型将全面展现汽车多元化发展的趋势,满足不同人群的购车所需。而以试乘试驾、虚拟实景等体验为主的现场活动,将让车友与车共舞,直观感受汽车魅力!

  国际影响尽凸显 领袖聚首商机现

  哈尔滨国际车展具有独特的地域优势,恢弘大气,定位高端,引导消费、促进汽车行业飞速发展的作用显著。先进的办展方式、服务理念、运作手段和资源整合模式受到国内外专业人士的关注,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同期举办的中俄汽车论坛,为行业精英、领袖提供聚谋合智的平台,各国官员、厂商总裁、代表和专家学者、及各国采购商务团体的到来,为城市增添了无限商机与魅力。此外,来自国内外的七十多家主流媒体已将焦点锁定本届车展,全方位立体化的深度报道,将第一时间传递车展热点,带来年度车坛的又一次新高潮。

  博大精深铸盛典 妙趣横生享盛筵

  超豪华展台和新车首发、新车下线揭幕仪式、文艺表演等,将让龙江车友感受到真实而震撼的汽车文化冲击力。举办的活动还包括:汽车路演、汽车安全训练营、汽车试驾体验、特技表演、交通安全法规图片展、第十三届汽车模特大赛、“车展之夜”大型文艺演出、第九届名车佳丽摄影大赛、“百姓喜爱的十大车型”年度评选、汽车绘画(漫画)大赛、“车的世界你最懂”汽车知识大赛以及幸运大抽奖等活动。活动以参与、互动、真实体验为特色,将带给车友极致感观和心潮澎湃的乐趣和享受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