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奔驰B级信息公布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7月12日10:04

  【搜狐汽车 新车】项目进展到了现在,奔驰B级已经没有必要再对人们犹抱琵琶半遮面了,大家对于它的造型已经基本了解,目前唯一值得期待的就是它的详细参数。为了对即将到来的法兰克福车展预热,近日奔驰汽车有选择的公布了部分新B级得信息。

全新奔驰B级无伪实拍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之前曝光的全新奔驰B级无伪装谍照】

全新奔驰B级信息公布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奔驰发布的全新B级车身预告图】

  车身参数:奔驰称为“进行了质变”的新一代B级在经过重新设计之后车身长度达到了4359毫米,车身宽度变为1786毫米,车身高度1557毫米。风阻系数在经过了奔驰长达1100小时的风洞试验优化设计之后达到了0.26。

全新奔驰B级信息公布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其他细节:奔驰还为新B级提供了ECO技术选装包,该选装包拥有更低的离地间隙、更轻的车身重量、更平坦的车辆底部以及改进后的车窗,经过这一番改进之后风阻系数降低为0.24。如果还有消费者对此不满意的话,奔驰还提供了运动选装包,其重新修改了避震器,搭载了主动转向系统,离地间隙则再次降低20毫米。

全新奔驰B级信息公布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全新奔驰B级无伪实拍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高科技配备方面:2012款奔驰B级搭载了自适应大灯辅助系统、盲点辅助/车道保持系统、驾驶者注意力辅助、限速辅助、自动泊车、声控人机交换系统以及主动防撞系统等高科技配备。

全新奔驰B级信息公布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动力部分:新一代B级提供了一系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6L汽油动力拥有最大输出功率90千瓦和115千瓦的两个版本,前者最大扭矩输出200牛米,后者最大扭矩输出205牛米。1.8L柴油动力也同样提供了80千瓦和100千瓦的两种输出,前者最大扭矩250牛米,后者最大扭矩300牛米。

  除此之外,2.0L汽油发动机将在不久之后以特别版的形式出现。所有引擎都与一台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所搭配,未来新一代B级还将推出电动和燃料电池车型。

  奔驰B级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034.shtml

  奔驰B级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b-class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B级满意度:83分  排行

奔驰B级

实拍图片:1670

评测文章:30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47~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7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B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