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森雅车友声援2011长春车展 弘扬自主品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7月19日11:17

  2011年7月17日,第8届长春汽车博览会进行到第四天。大清早,数十辆改装一新的森雅M80像长龙一样沿着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各个入口秩序井然地巡游了好几圈。紧接着数十位森雅车友进场后又在中国一汽的展馆外高唱起“森雅之歌”,吸引了众多观众和媒体的关注。

有你有我有森雅 
停车场列出森雅方阵 
40台森雅组成车队围绕长春
一汽吉林领导向车友表示感谢 

  在这个中国汽车工业史上首屈一指的城市里,这支浩浩荡荡由数十辆森雅M80组成的车队,来自于被本市车友公认的“全城最努力车友会”——森狮会。这一天,一汽吉林这个民族企业,以及旗下支柱产品森雅M80森雅S80等,因为这支自发的车队,毫无悬念地成为了第8届长春汽车博览会现场的重要亮点。

  “长春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作为一名长春车迷,我们对于长春车展历来有着特殊的感情。尤其作为一名森雅用户,要知道,森雅是我国第一辆微车生产企业一汽吉林的主力产品,也是中国一汽这名中国汽车工业长子旗下极有代表意义的自主车型,我们一直希望能对自己的民族汽车表达点什么,所以才有了本次车展的举动。”一位森雅车主向记者诚恳表白。

  森狮会的此次行动,除了集体观展,尤其是参观中国一汽展台之外,还以车队列阵“巡游”为主要形式,巡游路线包括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全城各大主要路段,并在各重要广场排成方阵进行静态展示。车队全程高举会旗,打出“支持民族工业、弘扬自主品牌”和“支持中国一汽,支持一汽吉林”的口号,以强势非官方阵容全面声援一汽吉林参展第8届长春汽车博览会。

  当车友们在会展中心一号展馆外组成方阵,高唱“森雅之歌”,相信每一个听到“有你、有我、有森雅,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响彻场馆那一刻,都会为这群车友们的热情所感动。

  据了解,森狮会目前在吉林省内已陆续成立了长春森雅车会、松原森雅车会、白城森雅车会及通化森雅车会等七家各地分会。作为一名年轻的民间社团组织,它的发展速度与森雅M80这名“2010小型MPV年度销量冠军”的成长有着必然联系。再加上去年底一汽吉林又推出被誉为“经济型城市SUV典范”的首款SUV产品森雅S80,也为该组织的壮大奠定更深基础。

  另悉,这次车展期间,一汽吉林推出“喜迎森雅10万辆,千人旅游同分享”的大型促销活动,以丰厚强大的促销举措回馈购车用户。今天森狮会的热情也让我们愿意相信,一个创造了两年销售10万辆品牌业绩的企业,它一定会在这条迅猛的跨越式成长之路上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