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上海车展开幕!14款实惠自主SUV组团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2011年04月19日00:01

  长城哈弗IF

  信息点:长城首款豪华跨界车,定位高端

长城哈弗IF 2011上海车展探营实拍

  造型设计:从之前的效果图我们知道,长城IF的前脸设计继承了之前长城所展出的新一代车型的家族设计,硕大的梯形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都彰显了这款车型的霸气。通过实车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即将展出的概念车与之前的效果几乎没有什么差别。只是将长城的汽车标志稍加缩小,并且使用了烫金处理,看上去高贵一些。

长城哈弗IF 2011上海车展探营实拍

  IF的侧面反映出,这并非是一款普通的SUV车型,而是一款跨级车。它的车顶线条并不像宝马X6那样,从A柱往后大幅度下沉,而是较为平顺,类似于宝马5系GT。所以,我们认为,长城IF的车型外观更像是5系GT这样的轿车跨界车,而它的性能,或许又与宝马X6的相似。

长城哈弗IF 2011上海车展探营实拍

  车身尺寸:哈弗IF概念车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5030×1931×1840毫米,轴距为3075毫米。从它的底盘参数来看,IF与宝马5系GT属于同一级别,哈弗IF的车身尺寸相比后者要大一圈,轴距上与后者相当。从这点上也可以看出,哈弗IF的车内空间将会是非常充裕的。

长城跨界车IF(SC80)实车首曝

  内饰设计:相对于外观来说,IF的内饰设计就略显仓促和不成熟,中控台的造型采用了直上直下的结构,略显保守。倒角处的细节做得也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哈弗IF的功能会非常丰富。据内部人士称,IF将会有带扭矩分配系统的智能四驱、ESP、上坡辅助、坡道缓降、六气囊、氙气大灯、三温区自动空调、驾驶员信息系统、220V车载电源、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配置。

腾翼C20R/C70/哈弗IF 长城参展车型曝光!

  动力系统:动力方面,哈弗IF将会有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3.0L V6两种动力总成,匹配6档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手动变速箱也可能会被装备到这款车型上。据称,IF自动挡版本的整备质量大约在2150Kg,以上两款发动机的动力性相对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