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途观五天敌车展诞生!紧凑级SUV挑战指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4月19日12:05

  3.雪佛兰新科帕奇

  挑战指数:★★★★

  本届上海车展上,除了别克Envision概念车之外,通用还带来了另外一款紧凑级SUV车型——雪佛兰新款科帕奇。不过,尽管被冠以"全新"之名,但它却只是现款的大改款版本。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官方透露这款车型的进口版本将在6月份正式上市。

雪佛兰 科帕奇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科帕奇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其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雪佛兰爱唯欧的设计,前进气格栅变成了上下两级结构,并将大灯的造型随着进气格栅同步改进,这让新科帕奇变得稍加凶悍一些。除了前脸之外,车型的侧面和尾部变化都并不大,尾灯的配色进行了重新设计。

雪佛兰 科帕奇 壁纸 官方 图片

  内饰部分,最突出的便是黑色高质感材质的运用,这使新科帕奇在时尚感和档次感上有了不小的进步。而立体嵌入式中控台和双座驾驶舱的设计,与冰海蓝色面板背景的结合,将SUV的硬朗风格与都市生活的现代气息很好地糅合在一起,由内而外流露出强烈的品牌个性。此外,与同级车相比,2707mm的超长轴距和少有的7人座配置也使新科帕奇拥有异常宽敞的内部空间。

雪佛兰 科帕奇 壁纸 官方 图片

  车内的设计也有所调整,但整个中控台结构布局没有太大变化,原来的纵向风格被仪表台灰色装饰条隔断后形成上下两个部分。而真正比较大的实质性升级是老款车型的传统手刹拉杆变成了电子驻车按钮。在变速箱档杆的后方,分别排布了前排座椅加热按钮和电子手刹按钮。而液晶屏前面的操作面板看上去有些模仿日产的风格,面板上没有太多的功能按键,但ESP按钮和陡坡缓降按钮还是比较吸引人。

  动力配置上,新科帕奇还是搭载了轻量化设计的2.4L ECOTEO DVVT全铝发动机,并配备了带Eco功能的智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系统相比现款有一定的提升。

  据官方透露,新科帕奇的底盘也得到了重新调整,从而改进了过弯性能、滚动特性和驾驶感受。其标准配备包括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牵引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以及能够在坡道起步时防止车子倒退的坡道起步辅助系统。

  从车型上来看,相对于别克Envision概念车为基础的量产SUV来说,新科帕奇可能会更早实现国产化。由于雪佛兰品牌在中国的定位相对更低,因此同出一门的新科帕奇相对来说性价比优势将更加明显,因此,如果国产化后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它对大众途观的影响力更强,且将会更早得到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