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途观五天敌车展诞生!紧凑级SUV挑战指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4月19日12:05

  5.马自达Minagi概念车

  挑战指数:★★★

  马自达Minagi概念车在今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不过很遗憾的是,这次上海车展,马自达并没有将这款紧凑级SUV概念车带到中国来。但是,作为马自达CX-5的前瞻版本,它同样值得我们关注。

马自达 Minagi 实拍 其它 图片

  Minagi的外观设计来源于马自达另外一款概念跑车——Shinari。盾形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多边形大灯设计,让它的前脸营造出一份与以往马自达车型所完全不同的视觉感受。这种风格的变化也预示着马自达汽车在未来可能会改变它的一贯形象,与当今汽车设计的主流——运动凶悍风格相对接。比较有趣的是,对比Minagi和别克所展出的Envision概念车,两者的设计风格非常相似,似乎是出于同一位设计师的笔下。

马自达 Minagi 实拍 其它 图片

  观展点评:随着国内油价的频繁上涨,业内人士对于SUV车型的未来似乎有些紧张了。不过,从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热衷程度并没有因为油价的上涨而大幅削弱,外观个性、售价相对较低的紧凑级SUV车型还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随着上海车展的展出,更多的汽车豪强即将会将它们的紧凑级SUV车型带到中国来,这也预示着未来我国的紧凑级SUV市场的竞争将会越发激烈。从这些展出的SUV概念车来看,越来越多的车型将会更加趋向于跨界化,而且这种跨界不仅仅是在外观上,更在于车辆的综合性能上。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