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瞄准途观! 上海通用别克紧凑级SUV初解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童济仁
2011年03月21日08:05

        将推出四种不同排量产品 后续将有四驱车型

  据悉,别克新一代紧凑型SUV的动力配置将更加丰富,预计将推出1.8L、2.0L、1.6T和2.4L四个不同排量的产品,搭载通用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主要针对城市消费群体,由于出自轿车平台,其产品的通过能力可能略差于原THETA平台的产品,别克新紧凑型SUV也会推出两驱和四驱车型,整体售价区间预计在20-35万元之间,产品价格覆盖范围较大,涵盖了目前国产日系、韩系和德系主流的紧凑型SUV产品价格区间。

  由于将采用全新的Delta II平台,这使得即将国产的别克紧凑型SUV在成本方面得到了很好的控制,这一策略和大众途观非常相似,采用PQ35轿车平台的大众紧凑型SUV途观在售价上却远高于同平台的紧凑型轿车产品,除去产品不同所造成的成本差异外,途观的盈利能力同样远高于大众其它PQ35平台产品。笔者预计上海通用也将采取类似的产品和定价策略,新一代别克紧凑型SUV产品不会比现有的主流产品便宜,甚至其整体定价区间将会在这一细分市场的中等偏上水平,因为在中低端市场上,未来还有国产的雪佛兰新科帕奇兜底。对别克品牌旗下的新产品而言,盈利能力最大化也是目前上海通用考量的一个重点指标。

      上海通用未来两年将推四款全新车型

改款科帕奇谍照

雪佛兰新科帕奇

雪佛兰奥兰多低伪谍照

雪佛兰奥兰多

  在未来的两年内,上海通用将陆续推出国产的别克品牌紧凑型SUV雪佛兰品牌紧凑型SUV新科帕奇)、雪佛兰品牌家用MPV(奥兰多)和一款别克品牌家用MPV(小GL8),四款车型主要针对国内改善型换车消费群体和家庭第二辆车的购车群体。别克雪佛兰之间差异化的品牌定位,也能为上海通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尽管在国产紧凑型SUV和家用MPV市场上,上海通用来得有些晚,但目前这两个细分市场依旧有着不错的成长空间,对上海通用而言,机会依旧存在,未来四款车型的销量前景也依旧乐观。

  相关专题,点击进入:买车等等再出手

  相关阅读:点击进入:汇2011年上市21款SUV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