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别克关怀第二季 36万君越君威用户将受益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11日07:17

  继去年成功推出“360度全方位关怀”之后,别克关怀在创立服务品牌十周年之际,即将推出精彩“续集”:“360度全方位关怀”第二季,服务范围将从单一君威车型,扩展至别克旗下中高级主力车型君越君威,受益客户群也将由10万别克君威车主延展至36万“双君”用户。   

  “360度全方位关怀”活动是别克关怀在2010年针对君威车主推出的一项创新服务,具体包括全车免费检测、售后保养套餐六选一、赢取世博游在内的“三重关爱”大礼,给众多别克君威车主送去了适时的温暖,在车主最关心的用车养车环节满足他们的需求。这也使得广大车主在尽享别克君威带来的驾控乐趣的同时,更加体验到作为别克车主的荣誉和自豪。此次活动一经推出,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据统计,近10万名别克君威车主享受到了由“别克关怀”带来的“360度全方位关怀”。   

  为使更多别克车主体验到别克关怀的贴心服务,继2010年的活动之后,别克关怀今年将会推出针对新君威新君越“双君”车主的第二季活动。据介绍,除了延续第一季活动的丰富内容,涵盖全车体检、为车身不同部件量身定制的专属保养套餐等新鲜、丰富的内容外,还会随着“第二季”的登场推出更多的惊喜,将真诚的关怀延伸至销售及服务的全过程,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到服务的贴心与“比你更关心你”的关怀。   

  作为中国汽车领域的第一个服务品牌,“别克关怀”在2002年创立之时即开创了汽车营销服务的全新理念。随着中国汽车市场保有量的与日提升,消费者的需求已经从单纯的对产品的要求升级到对服务的苛刻选择。在别克品牌产品力不断提升的同时,“别克关怀”也时刻以创新为导向,不断超越自我,陆续推出各种高质量的贴心服务。诸如“自助菜单式保养”、一对一客户经理制、星月服务、重要部件延长保修期计划、“零等待”服务,以及OnStar安吉星别克全时在线助理等,还有每年提供全年关怀健诊、定期举办爱车知识讲堂等,都体现了“别克关怀”对用户无微不至的体贴关怀,展现了“别克关怀”卓越的服务品质,诠释了别克关怀“比你更关心你”的服务精髓。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别克凯越满意度:87分  排行

别克凯越

实拍图片:1388

评测文章:10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79~11.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2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