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童济仁评车:起亚K2/新骐达/MG5 重磅展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童济仁
2011年04月20日00:10

  起亚K2 ——小K5能否撑起大市场?

  济仁点评:作为起亚版的"瑞纳",东风悦达起亚将在本次上海车展期间发布量产版K2轿车,这款大尺寸A0级小型车似乎并没有像海外市场那样接过RIO的市场,而是将和改款后的起亚RIO一起,去争夺国内A0级三厢车市场。不久前上市的起亚K5凭借其优异的外观设计和较为合理的定价,已经成为中级车市场的热门车型,而如今饱含K5造型基因的"小K5"——起亚K2,正在窥视着一个覆盖面更大的潜在市场。

起亚K2 上海车展实拍

  近两年来,国内A0级小型车市场的格局发生了较为明显的变化,随着二三线城市需求的崛起,国内A0级小型车市场从以往的两厢车为主,发展到如今三厢车销量超过两厢车的情况,不论是售价较贵的锋范新阳光瑞纳、还是售价低廉的赛欧等,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作为现代瑞纳的同胞兄弟,起亚K2的加入,将会给国内A0级三厢市场带来更多的竞争。

起亚K2 上海车展实拍

  新车亮点:彼得.希瑞尔的设计便是起亚K2最大的亮点,作为一款A0级三厢车,起亚K2的整车造型却相当大气,和K5相同的家族设计基因甚至延续至轮毂上,起亚K2顶配版车型也将采用和K5顶配版造型相同的轮毂,只是尺寸略小一些。配置丰富也是起亚K2的另一个卖点,高配车型的配置丰富程度已经达到了行业标杆水平,而低配车型则通过降低配置去换取一个较低的售价,以便通过低价格,去吸引务实型买家的关注。

起亚K2 上海车展实拍

  起亚K2将搭载1.4L和1.6L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和输出功率在同级别车型中均属一流水平,较好的动力性也是起亚K2的一个卖点,这一卖点和起亚K2的运动型外观设计一起,组成了K2的核心产品竞争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