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1广州车展首页 | 上市新车 | 豪车榜 | 购车指导 | 多车对比 | 网上展厅 | 图库 | 促销 | 经销商活动 | 车市大明星 | 叫我大车模 | 看展团 | 车模大PK

童济仁评车:起亚K2/新骐达/MG5 重磅展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童济仁
2011年04月20日00:10

  雪佛兰迈锐宝(Malibu)——雪佛兰品牌的国产新旗舰

  济仁小评: 通用汽车必须感谢自己当年的一个英明决定,那便是参与拍摄电影版《变形金刚》,这部已经推出两集的科幻电影有效地提升了雪佛兰品牌在全球市场范围内的影响力,这一点在中国市场显得尤为明显,从当年仅靠SPARK和廉价乐风三厢版"苦苦支撑"的雪佛兰品牌,到如今全线产品热卖雪佛兰上海通用雪佛兰在三、四年间经历了"从地下到天上"的巨大变化。唯一没有变化的是,雪佛兰品牌的国产旗舰车型——景程一直卖的不好,只能依靠终端市场的大幅优惠去换得一定的市场需求。

雪佛兰迈锐宝 上海车展实拍

  不过,这一情况可能会随着新一代Malibu在本次上海车展的全球首发而改变。通用汽车为了凸显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特意将新一代Malibu的全球首发留到了上海车展,并提前发布的了中文名——迈锐宝。尽管这个中文名听起来不像科鲁兹那么咄咄逼人,但这款中级车产品本身,却足以给国内中低端中级车市场带来不小的麻烦。

雪佛兰迈锐宝 上海车展实拍

雪佛兰迈锐宝 上海车展实拍

  雪佛兰迈锐宝基于通用EpsilonII平台开发,和别克品牌的君威君越属于"姊妹车型",但由于产品定位和配置的差异,雪佛兰迈锐宝的整体定位低于现款君威系列产品。雪佛兰迈锐宝的目标客户群体较为年轻,所以在内饰设计上,采用了较为前卫的设计风格,同时配以一些科技感较强的电子配置,如大尺寸触摸屏,整车智能控制系统等。预计迈锐宝上市后,其产品售价区间将在16-22万元之间,这一价格将无疑会给诸如起亚K5新索纳塔斯柯达昊锐等诸多中级车产品带来不小的竞争压力。


  2011上海车展:全球瞩目的上海车展于4月19日正式开幕。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2011上海车展拥有多款重磅新车,其中包括:奥迪Q3、东风标致508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东风悦达起亚K2雪佛兰迈锐宝东风日产全新骐达车型。查看更多上海车展信息,请进入“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上海车展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2011上海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